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9 Singapore Opening



後送了病人還未痊癒,至少不危險;讓接手的學長勞心了,但至少病家溫柔善意;艱辛的波折、人生中的考驗,遇上了,就要有捲起衣袖和血和泥戰鬥的勇氣,這些,我知道。

在炸雞店裡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發愁,讓朋友們安慰凍結的我......遇上波折是不幸運,但被愛又是何其幸運。只是......有時就是在心底深處感覺到,有些當年的傷,還沒全好。

生活難免有觸礁的時候,但我的腦海裡有回憶堆積成的小小天堂。
終究是守住了那樣亮閃閃的眼睛、仰著頭的笑容,心中帶著一絲酸楚與成就感。
我想,關於自我的探求,我還有段路要走。

Destination: 雙十連假 新加坡樂園 5天4夜
Weather:26-31 C (熱+雨)
Children: 6.8y/o and 3.7 y/o

□護照、機票、簽證 □錢包 □手機 □DV □備SD card □備電池 □充電線組 □牙背包 □貼紙簿 小背包、側背包 食: 兩寶背包 筷子、湯匙、保溫水壺

*事實證明,媽媽帶一個裝冰塊的保溫壺,就夠供應兩個寶。兩寶用機上小礦泉水壺就好了,免得帶了她們不自己背,我背三個水壺-___-

藥物:□隨身藥袋(止痛藥、口內膏、止癢藥+噴手液 □密保諾防水袋x2) □醫藥箱: 外用傷口包紮敷料、剪刀針線包;抗菌軟膏、口內膏、類固醇類抗發炎藥膏。兩捲3M膠帶

□大人藥 :Ciprorxin、止瀉劑Imodium、軟便劑MgO、退燒藥ACT、抗發炎止痛劑cataflam、肌肉鬆弛劑Dorsiflex、allegra、 普拿疼肌力貼布、潰克淨(Policresulen)、B-iodine金碘喉嚨噴劑、溫維

□小孩藥 :
1.Augmentin粉劑(安滅菌,抗菌製劑,中耳炎、嚴重腹瀉、感冒或肺炎時可使用),粉末加水至35cc。2-6歲2.5cc一日兩次服用。
2.Antimin傳說中的抗組織胺,止鼻水鼻塞,副作用是想睡覺。2-6歲5cc一日三次服用。 3.Antiphen退燒藥與止痛藥。3-6歲5-7.5cc一日三次服用。

外用: □防曬乳□抗菌藥膏、口內膏、面速力達母、CB oint、普拿疼肌力藥布、防蟲DEET

衣:
□隱形眼鏡x4副(生理食鹽水、去蛋白)□眼鏡、墨鏡 衣: □泳衣 內褲5、尿布5天份;隨身XL尿布(以免真的找不到廁所) 、 白色長袖外套

住: □Linna棉被衣
行: □yoyo □sketcher球鞋、夾腳拖/涼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