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20220109 Linna偽畢業旅行

 

跨年回來隔天,Linna和阿嬤、姨婆幾個姊妹,往花東進行三天三夜的旅行,玩得很開心。
回程時,剛好遇到小君姊來找我聊阿姨最近病倒的事,同時陳媽媽婉拒我的探視,上一代長輩就這麼在宇宙繼起生命的笑聲中,漸漸衰老,很真實,也很捨不得。

妹妹出遠門,姊姊成了偽獨生女,一起來久違的居酒屋晚餐。
週五下午,醫美部門辦茶會,我請了假成人之美,順道去了趟SOGO忠孝館樓下,給老師、好朋友們買禮物。
週六一早,帶姊妹來彈跳課運動一下,接著牙去安親班做期末考衝刺。
上小三後,孩子對功課自動自發了,我們也漸漸放了心。
姊姊去補習,妹妹就走偽獨生女行程XD 
來到很漂亮的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午餐,再走走銀河洞步道。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騙來爬山了XD 除了小孩小狗都爬贏我外,扶桿上不知道為什麼,三兩步就有毛毛蟲。
第二天一早,來她們最愛的客多美Komeda 咖啡吃早餐,國父紀念館旁這家,老人家多到店員應接不暇。吃完早餐,各自忙一陣,下午去IKEA思考人生方向XD
木紋料理台、陶瓷廚房洗手檯,搭上北歐風廚具,很雋永的設計吶!
我中間一直很有事地幫孩子吵說要換雙層床。
牙爸:要可以啊!每個人出一千塊。
牙姊有一千塊,但聽了馬上縮回去;Linna點頭說她要出,但她沒有一千塊,瞬間破局。
結尾總有人要哭一下,但還好霜淇淋機神救援。
這一週,本土病例稍稍升溫,大家開始積極打第三劑疫苗,阿恰家已停課,在這個病毒肆虐、風雨飄搖的現世啊!真的是及時行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