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20221002 汐止柯子林天然泳池

 20220927 周律師來訪

思樺的二寶出生,特別來送我一個好好吃的巧克力波士頓派。

今天我的律師智囊團來拜訪典哥,本來很悶的行程,卻因為這些好友的協助和環繞而變得溫暖。就像我的諮商師說過的,他們是我的防護罩,在這場災難裡保護我重新振作。

另外,這一天妞爸出了嚴重車禍,鎖骨粉碎性骨折+肋骨斷三根。哭哭。
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928 家長會

牙爸晚上去開很沒效率的家長會,但會中臥虎藏龍,也很感謝家長們為孩子們的付出。

20220929 The Fantastics夢幻愛程

《TheFantasticks。夢幻愛程》,台灣第一次嘗試全英文、原汁原味的定幕音樂劇。 

一對像羅密歐茱麗葉的鄰居小情侶,兩家父親是世仇,相隔一道牆;後來才知道,原來兩家老爸根本不是世仇,是麻吉,一心想湊合自己叛逆期的兒女,還找人來演假綁架英雄救美,最後還真的給倆老湊合成功了。

小情人成眷屬後,發現兩邊爸爸的詭計、也發現了愛情現實不美好的部份。 
愛了,習慣了,熟悉了,厭倦了。於是,也毫無意外的分開了。各自經過世事的洗鍊和磨難後再相見。一樣的月光、一樣的草原、一樣的初雪…… 

一樣的戀人…嗎? 
不,又似乎,都不一樣了。 
這劇情演六十年了,裡頭曲曲經典。
望著舞台,我一邊擦去感動的淚水,一邊欣慰著,
很慶幸我們夫妻從年輕的時候就認識,一起經歷很多事,
這時回頭看著彼此,發現根本就已經成長成了不一樣的人。

人生很神奇, 最感謝一直有你。 
世界很難,以前年輕時常常聽人熱血唱著改變世界、改變自己。後來發現,是得一直調整改變,但說到底,那些改變,只是為了保留最珍貴的初心。 

所有改變, 都是為了抵擋這個世界將我改變。 
這樣,我就能繼續相信:夢想不死,真愛無敵。

在松菸的舞台劇稍微耽擱,也讓靜潔兒cover我們到10:15左右,做了以前想做卻不會敢做的事,按下uber鍵,送妹妹一樣的家教姊姊坐千里uber回淡海新市鎮,也算是安了我這個像姊姊一樣的心。行前也讓她帶回我們想升級的大行李箱,希望我們的祝福能陪伴她到達任何她想去的地方。

20221001 榕錦文創園區

秋老虎好大隻XD
一家人到小南門吃個小吃午餐、去新的文創園區走走,最後再很跳tone地逛進一家家具店。愛上一張非洲柚木大桌子。

這是人家網站上的雨豆木桌,據說不是好的桌板材質,但真的挺美的,美到會很想勒緊褲帶拚一下,把它帶回家那種程度。

話說,這一週五9/30,我突破了一個小小里程碑。
以前我的極限速度,從早上8:30-1:30(五個小時,每台含接刀時間75分鐘),極限速度是四台刀;但這個禮拜五,事出無奈,來了台感染,逼迫10:00-1:30(三個半小時,每台含接刀時間42分鐘)我得開完五台刀。很拚很虛脫啊!!!但不知不覺我確實做到了!!!!!真心快!!!!真心有成就感^^

20221002 汐止柯子林。天然泳池

這個,由地方早泳協會隔出來的天然山泉泳池真是太好玩了,雖然水深三公尺,但與魚共游很愜意^^玩完水,再來吃個好吃的蔥油雞和鹽烤魚,真是超棒的夏末行程!!!
一定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