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Touching Music

Che gelida manina
<普契尼。妳那寒冷的手>
music by Puccini『波西米亞人』(La Boheme)
Sang by Luciano Pavarotti



多麼冰冷的雙手啊!且讓我將它溫暖。這樣摸索是徒勞的,在黑暗中什麼都看不見……

妳曼妙的雙眼彷彿是一對神偷,將我所珍視的一切都偷走了,包括我的夢想;我所有美麗的夢,立刻都已被偷走。
可是我並不難過,因為妳的存在,讓甜美的希望充滿了整個房間!

---------------------------------------------------------
我想,不少人和我一樣,曾被這首詠歎調的旋律深深打動過。
帕華洛帝唱得真好,那樣直直地唱入了寒冷冬季渴望愛情的人們心裡。

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 & 葉加瀨太郎


這是Celine和小提琴手葉加瀨太郎(我和妹仔喜歡叫他獅子王,因為他的頭髮XD)在拉斯維加斯的live,能說什麼,一流演奏家與一流歌手所衝擊出的火花的確讓人瞠目結舌。

Celine確實是位實力雄厚的歌手,這裡推薦喜歡她和喜歡帕華洛帝的朋友聽聽這首曲子。
Luciano Pavarotti & Celine Dion - I hate you then I love you
古典歌王與流行天后同台,不精彩也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