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21104 貓空

@四哥的店
 十點左右從忠孝敦化站出發,做木柵線->貓空纜車,到達貓空的時間大約十一點半。本來該是秋高氣爽、氣象預報"降雨量0"的天氣,不知道哪來一大片烏雲罩頂,嘩啦啦下起了大雨來。造訪"四哥的店"純粹是這樣美麗的小意外,為了躲雨,我們提前開始了這頓預期中的茶香午餐。
滷桂竹筍,好吃~
 老闆是個熱情的大哥,從出場第一句開場白就笑著說:"我是四哥。ㄟ......你們結婚了嗎?"
我說....四哥-__-||| 你看我這個肚子像是會跟你說:"我們還沒結婚"的樣子嗎@@
茶葉炸溪魚,旁邊黑黑的是炸茶葉酥
 雖然每道菜單價看來都不便宜,但分量和誠意十足,每盤大約是四人份的菜量。我們倆點了三菜(滷桂竹筍/炸溪魚/炸豆腐)、一茶油麵線、一湯(茶香蛤蠣湯),花了NT1010,不過除了吃得有點太飽外,又包了大約1/3桌的好菜回家。
芒草季,滿山遍野紅芒草和藍蜻蜓
 這場雨沒下太久。雨後的"樟樹步道"很清新。
我喜歡貓空規劃的步道路線,平路比較多,穿雙好走的鞋,在微涼的秋季一邊散步一邊俯瞰台北市遠景,走再遠都不覺得累。
幽靜的小徑
 巴掌大的鳳蝶、停在芒草梗上的小麻雀、飛舞的藍蜻蜓....秋天的貓空茶園很喧鬧,卻少了夏季蚊蟲肆虐的干擾。連我這個不愛戶外、不愛爬山的人都能玩得很盡興。
<小諾今日名言>
我: 哇!芒草上面有小鳥!!!好可愛~拍得起來嗎?
小諾:拍小鳥的事情交給別人做就好,拍老婆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閃*)

看到這裡我知道你想關網頁,沒關係啦!我可以體諒、可以體諒......(笑著揮揮手~~~)

6 則留言:

Larissa 提到...

看起來不錯, 下次帶家人去逛逛~

Larissa 提到...

PS: 妳當時應該是遮住肚子了吧?
説實在的, 有些照片還真是看不出妳懷孕..

小圓 提到...

不過貓空冬天風大可能會蠻冷的(不過應該冷不過LA....)
關於肚子,妳們直接回來看比較準啦~XD

Monica 提到...

以後在標題的地方請註明'' 帶上墨鏡後'' 再閱讀, 好嗎 ? :P

小圓 提到...

喔喔喔喔~~~SORRY~~~~讓我來替學姊付看眼科的錢~~~~

Monica 提到...

哼 可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