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20200308 意外的四天假期

週日的提拉米蘇冰
本來說好了開心的員工旅遊月,卻因為武漢病毒弄得大家團散了班機沒了。但已經請好的假,我們還是得好好運用。
週五早上先騎個一小時腳踏車去找我的諮商師,用以色列格鬥的思維重建戰鬥信心。
"我知道你難過、我也和你一樣遺憾,但不代表我得承受你的無理取鬧。"該司法的歸司法,該武裝的就武裝,沒有理由挨打。

騎腳踏車做城市歷險是很愜意的事,回程和提早結束會議的小諾相約在家附近找提拉米蘇店,誰知道自從我家旁邊做得很好的提拉米蘇餐廳搬走後,一間間有提拉米蘇的店倒的倒、逃得逃。遍尋不著之際,小諾提了個心靈安慰提議。

"晚上叫隻烤鴨來吃吧!!!"
就這樣和家教姊姊靜潔一起分享好吃的全鴨,也在笑談間更認識這個好女孩。
週六,在阿恰爸媽的邀請下,認識了"小桌弄"桌遊店老闆一家人。老闆成寧是很棒的人,兩個孩子和阿恰、阿偉一樣大,就這樣大人一路玩超好玩桌遊、孩子們有人帶活動,渡過了充實的週六夜。
成家人好好客,這年紀還能交到新朋友,真是太幸運了!
週日,為了讓小Linna練滑步車,特別來圓山花博飆風。小丫頭學得很快!不負眾望!

看這昨晚法國、德國、西班牙紛紛升級為武漢病毒二級疫區,想起七月的德國行有點憂慮。已經取消四月的日本了,眼看著今年可能回不了歐陸我就傷心啊!!!
但小諾說的對,五月再想也不遲^^

不管天涯海角,總是有安全、去得了的地方。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我原本也想說10月初去德國的
然後我放棄黃金周回台灣了
=_=

Unknown 提到...

嗚嗚~我的四月九州也取消了啊~
妳10月初確定要放棄嗎?我還沒放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