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不傷心的情歌

2003年是很奇妙的一年,感覺上身邊的朋友們就這樣一個一個分了分了,大夥兒陷在一股愁雲慘霧的低潮裡……
「小圓~~~該不會是被妳帶塞了吧!」我記得芳曾經這樣苦笑著嘲弄過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跟我有沒有關。
只是,在某一個和失戀姊妹們上街window shopping的午後,看著百貨公司明亮的櫥窗便哼出了這麼一首歌。歌詞裡每一小段都是身邊大女孩們愛情故事裡受委屈部分的縮影。每次唱著都有種感覺:哇!看平常再精明幹練的女生,認真面對戀情來都還是傻得像什麼一樣……

於是幾個大女生就這樣笑著鬧著,在房間裡看著歌詞對望唱著:
「你走吧~~雖然我知道我會哭很久~~」
有種想通了以後、下定決心,邊唱著邊把戀人推出門外的感覺,挺爽快也挺開心的:P

-------------------------------------------------------------------

不傷心的情歌
(2003年)
http://eagle.ee.ntu.edu.tw/marsupload/sad.mp3

總在睡前等待可能響起的電話
總是開著電腦等待你上網
艷陽下披著為你留了好久的長髮
總是為你穿上你愛的洋裝

我的百依百順造就了你的自我
我的體貼包容讓你更驕縱
等待承諾的時間總過得比我能想像的還久
我想現在是時候
收回溫柔

你走吧
雖然我知道我會哭很久
或許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習慣寂寞
你走吧
從今以後絕不再為不愛我的人難過
不再有人 守候在你身後
請自己保重

走吧
雖然我知道我會哭很久
或許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習慣寂寞
你走吧
從今以後絕不再為不愛我的人難過
不再有人 守候在你身後請自己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