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給Dennis學長、威良學長、D和文瀚

Dennis學長,

我沒有學長你的聯絡方式了啦!!!雖然聽到D說鋼琴之神答應重出江湖實在是感動得想哭,卻沒辦法直接說聲謝謝。
在小圓的網路硬碟,「樂譜」資料夾裡放著原來兩首要演奏的歌的樂譜,
雖然現在有了學長一切和弦都不是問題了,但還是想麻煩學長過目一下,因為我們很可能還會出現神秘友人,跟著這份譜跑出string音色喔!
(噢噢噢!學長~~~~我之前真的不敢麻煩您啊~~~知道你R1應該很忙不輕鬆的~~~想說你可能人能來就很了不起了,更不要說再次帶著冷氣團重出江湖了~~~~謝謝你~~~)(->感動哭著撲倒)

威良學長,
也沒想到你會回來說~~~實在是太照顧小圓了,讓我趴在地上跟大家說謝謝~~~~(泣)

文瀚,
我知道工作很鳥,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願意抽空下來:)

還有D,
大。恩。難。言。謝。了。

那,硬碟裡的樂譜就請各位過目囉!只是參考,當然可以像以前一樣丟掉。
如果不是上台前才練就不叫冷氣團的冷氣團!!!(high翻了!!!)


你們親愛的冷氣團同胞姊妹 小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