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20061210婚紗

基本上,這個過程比我想像中愉悅太多,雖然之前也有不少人告訴我,
這是一個會讓在外頭的人(尤其是男人)無聊到睡著,讓在裡頭的人換到累倒的工作。
然而,我的經驗卻好得太多太多,
或許是因為,我有個講話超怪超有趣的可愛小妹。
或許是因為,我有個有耐心的好老公。

---------------------------------------------------------
Novalien和妹子坐在偌大的試衣間外頭,邊喝咖啡邊等著我。
而我,則在試衣小天使小翌的幫助下,試過十幾件禮服。

「哇!」

簾子拉開那一刻,Novalien和妹仔望著我,我也同樣望著他們的表情決定身上這件禮服的去留。

「不好。」「不夠露。」
有時候,我親愛的Novalien會和我親愛的妹子一起搖著頭對我說。

「恩...這個裙擺怪怪的。」「縐折不太順,看起來屁股會變大。」
有時候,他們會這麼說。

然後更多時候,我在簾子裡更著衣,聽著我愛好cosplay和畫漫畫的妹妹與她的姊夫聊著漫畫聊著我。

「好啊!」「好華麗。」
「怪怪的。」「很普通。」
「啊!這個好!!」「正啊!姊~~」

在驚呼聲下,我一次次裝著可愛說著謝謝,踩著Novalien送的新鞋,

抬著頭挺著胸,站在試衣鏡前,笑看著鏡子裡那個自己都覺得似夢似真的身影。
連續這三天下來,從挑禮服到拍照,終於讓我發現了為什麼婚紗店可以歷久不衰、亙古常新的原因。

走進這樣一個地方,他們真的有辦法讓你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美得匹敵於雜誌媒體上的美麗寵兒,也真的有辦法讓你相信自己有百變的、無限的樣貌妝容,最終,我也不禁懾服於那個瞄準著我的黑色鏡頭了。

------------------------------------------------

基本上,選禮服的過程比我想像中愉悅太多,雖然之前也有不少人告訴我,
這是一個會讓在外頭的人(尤其是男人)無聊到睡著,讓在裡頭的人換到累倒的工作。
然而,我的經驗卻異常深刻而美好:)

或許是因為,我有個貼心溫柔的可愛小妹。

或許是因為,我有個細膩體貼的好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