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071215生日願望

1.國考順利考過
2.明年可以順利進OR
3.這是每年不變的,不能拿出來閃,便繼續放在心上。


似乎是,從十八歲那一年開始,就開始在每年生日時許下明年生日時的情境願望。我記得十八歲那一年生日正準備大學聯考,那時在水利大樓外頭的小廣場邊是這麼對我老朋友辛可說的:「我希望明年生日能在大體室過。」
.
十九歲那年願望成真了,老妹看著我邊準備跑考邊看玻片看到頭痛,那充實的一年啊!果真是印象深刻卻再也不敢重來過的美好經驗!
.
到底是許生日願望還是訂新年目標啊!有時候我看著自己許的願望也有點疑惑了。
或許,我也是從十八歲那年開始徹底瞭解,再沒什麼願望是許了擺著以後就會實現,沒有什麼小天使會在妳生日當天張開眼的早晨給妳一對翅膀;也沒有仙女會教會妳任意穿梭時空或改變一切。
.
「啊~連天使啊仙女啊大家現在都很忙,妳要靠自己唷!」我的天才老媽以前這樣告訴我,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越感謝她一直堅定我「fairy tale is true」的想法,就算在再糟糕的時候,就算年紀再大,我想我還是會相信這世界上有神話、有魔法、有聖境、有天堂,無論再怎麼迷失惆悵,只要記得來時的路,總有一天將擁有自己的力量,找到夢想開始的地方。
.
妳看到了嗎?昨天的小圓,當初想得到今天我們能走到這裡嗎?
.
而親愛的明天的小圓啊!我們有很多時間,很好的身體,很棒的夥伴,整理好行囊,準備好心情,邁開腳步啟程吧!

明年這個時候,妳可一定要笑著對現在的我說:我們又走了好遠了唷!
.
Pictures:(上到下)
。北投地熱谷
。北投荷豐溫泉館
-圈圈圖案地毯
-溫暖的迴廊
.

全國最美的北市圖北投分館
.
很棒的生日,有家人朋友們的祝福,以及,(請備墨鏡,以下閃光)
親愛的Novalien令人噴淚的新作........
我得認真說,小諾無論當兵與否或結婚與否,依然是令我懾服的才子。
就這樣多了一歲,希望再多一些智慧,但保有孩子時代的傻勁和熱情,繼續燃燒下去:)
.

8 則留言:

transformers 提到...

遲來的祝賀!! 恭喜小圓又老了一歲~~
向而立之年又邁進了一步~~~~
歲月真是摧人老啊~~ 啦啦啦~~

匿名 提到...

-______-很好~~~

不老都被你喊老了....XD

國考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Going Here

my website; iprofile.fr
Here is my site ...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匿名 提到...

dig thi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lawyer for bankruptcy
Stop by my web-site - bankruptcy court

匿名 提到...

More hints

Also visit my website :: car accident lawyer philadelphia
Review my web-site : personal injury lawyer philadelphia

匿名 提到...

click resources

my page; leads for lawyers
my website > seo for lawyers

匿名 提到...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site

匿名 提到...

Your ωritе-up pгovides confirmed
useful to us. It’s quite usеful аnd
you're clearly very experienced in this field. You possess exposed our face to be able to varying thoughts about this specific subject matter with intriquing, notable and sound written content.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blog - viagra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