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080214華倫丁國考之神

2/14 這一天, Novalien和正在與國考苦戰的小圓誠心的呼喊,
感動了正在周遊列國的國考之神.
於是乎, 在一片國考書荒地上,奇蹟發生了..... CAST: 國考之花(Novalien手製) ; 國考神(紐國綿羊 法蘭絨*羊仔*香精球飾); 考生小圓(考生小圓飾)
.
球:是妳召喚我的嗎?
圓:是!是我!考神陛下.

球:好, 這是傳說中的國考之花, 凡取得者必得好運.帶著花朵和好運去應戰吧! 戰士!我賜福妳與夥伴凱旋而歸~~歸歸歸~~~~~~
.
綻放的國考之花在寒風中搖曳, 仔細觀看, 緊密的字句裡有著國考的玄機... (Novalien:ㄟ...那是95和96年的綜合,我在公司印的...-_-)
.
.
帶著加持的小圓於是鼓起了勇氣, 繼續往總複習之路前進!
ps. 放鬆一下, 搞笑完了又要去唸書了...希望和小圓一起緊張的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就這次, 一定一起考過!

Appendix:過年新竹家族聚,小圓與lucky黃金小蟒(小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