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20101010 Zoo.....


個人覺得值完週六班之後最棒的活動之一就是小小睡個覺,然後,去動物園!!!
這是我每次都一定要拜訪的好朋友阿紅。

附帶一題,今天慶祝國慶日,動物園入場費一個人只要 30元!!!果真是奢華的平民享受:D

偉大的「紅毛猩猩CR大人」。 (這笑點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_-....)

=====接下來由CR大人開啟我們一個下午的行程====


一籠躁動的小傢伙,可以看很久很久。




左手邊是「駱馬」,右手邊是「羊駝(Alpaca)」。其實放在同一區馬上可以看得出差別!之前我叫著說很愛的其實是羊駝。不過無論哪種,都是好朋友~


無尾熊派區克,小諾說他最厲害的點是可以把樹枝或樹幹夾在屁股中間,幾乎每一隻都會,也每一隻都以屁股對著絡繹不絕來造訪的小朋友。這張我也不知道小諾是怎麼照的~(豎大拇指)

一隻很social的松鼠。
根本忘記了這一籠裡面裝的是什麼,只知道這隻松鼠跳出來之後,所有小朋友都瘋狂了!!!不怕人的小松鼠就這樣跳前跳後地(雖然我覺得他是來討吃的)表演得很嗨。

叫「圓圓」的都愛睡覺。


可愛動物區裡的小猴子,會跟著你的移動(如果妳手上有鱈魚香絲的話)、攀著網子前進。


相關文章:20081123 木柵動物園

3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怎麼没一起喝個下午茶 :P

小圓 提到...

要把學姊妳一起找來,來個CR三代同堂XD

TGOF 提到...

會不會過幾年發現這猩猩變成V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