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法國人很厲害

這篇標題應該改為:「法國時裝業很厲害」。
這些香水廣告每一支都拍得像電影一樣,鏡頭帶過曾經幾個小諾和我曾經旅遊的地點,但專業鏡頭拍出的畫面就是瑰麗得令人無法逼視啊!

Miss Dior
.
在巴黎取景,每個鏡頭對於走過巴黎街頭的人而言都不錯熟悉,但就是能拍得那樣繁花似錦。
.
套句法國咕基的話:「巴黎人一點都不浪漫....」
不過,「花都巴黎」這樣的美名,透過攝影師之手,鮮然地躍於眼前。

Nina Ricci 。Elixir

小蘋果的甜膩香味,在這裡轉化為魔幻森林般的神奇力量。啊啊~似乎是有了這樣的香味就無所不能了啊!(所以我也買了.....orz.....)



Ricci Ricci

性感小貓咪,這可以看到巴黎鐵塔的陽台應該是畫的吧......怎麼我整個大巴黎繞一圈都沒找著?


新版Chanel No5

從巴黎出發,途經伊斯坦堡。這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東方快車」啊!(不過現在沒在開了...被TGV公司幹掉了)小諾說車程七天,夜舖火車,票價一人USD 9400....(->30萬台幣,不知道車廂有沒有影片裡這麼舒適就是了...)

好啦!這不是重點!我們要看的是如夢似幻的異國風情。


舊版Chanel No5

經典中的經典,因為這支影片我吵著要在巴黎住個「可以看到鐵塔的」小公寓。不過法國咕基文蕙夫婦認真地跟我說:「沒這種地方。」-__-........

這樣亮著光暈的場景也只有跟著Nicole走才有了.......

5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有吧 ! ---> 要在巴黎住個「可以看到鐵塔的」小公寓
我有個朋友住巴黎 就說他住的地方 窗戶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巴黎鐵塔啊 !
附近也有hotel 看出去就是巴黎鐵塔

小圓 提到...

學姊~~~那個可以看見鐵塔的hotel要價都是天價啊!!!

啊啊~超羨慕妳朋友的啊~~~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沒有說:"沒這種地方"吧?? >_<
就都是非常貴要很早前預定而已...

小圓 提到...

所以真的有啊....orz.....
看來要再努力多賺點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