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2 Mexico。墨西哥



2012年12月21日,古文明瑪雅曆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我們從來不輕信預言,除非,親眼所見。

Life is never easy, that's why we keep travelling......

5 則留言:

Wing, Jong 提到...

讚的咧~~: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啦!!!

然後我現在這邊這個都放圖的blog
別說我沒告訴你啦老姐XD
http://arashikumo7683.blogspot.com/2012/03/self-challenge.html

小圓 提到...

一定要啦!
話說看妳越來越強悍(哪一方面都是),我真是忍不住起立鼓掌耶!

超愛妳的啦!妹仔~

globetrotter, foodie, blogger 提到...

還記得多年前的耶誕節前夕,溫哥華下大雪,我帶著女兒搭日航直飛墨西哥城.第一印象是滿街跑的綠色金龜車和塗上美乃滋的烤玉米.你們 video 裡面大廣場的表演,和我當時看的差不多.可惜現在完全找不到任何相片,只能在記憶裡回味了!

小圓 提到...

耶誕節去應該很冷吧!很好奇墨西哥會下雪嗎?不過一定也是超棒的回憶:D

Monica 提到...

你們一個可以當演員,一個可以當導演啦!
期待更多好看的pictures and video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