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Aug28 Peach Hill 泳池

 
這篇是我們的嬰兒個人秀時間,大家覺得無聊的可以直接跳過。
我們很意外Peach Hill Resort 入住了許多俄羅斯人,這讓吃飯時或泳池遊玩時都增添了許多異國風情。
每天早上7:00餵完牙牙之後是我們的早餐時間,飯店裡有隻free run的小白貓,看起來也是爆炸小的,於是小朋友和小朋友就常常好奇地互看了起來。
吃飯時要互盯一下
游泳時也要互盯一下
 說實在,替小孩買泳衣真是個壞到不行的投資。雖然那時候我撿到便宜,兩件零碼泳衣NT500,但這件合身的六個月泳衣也不過穿這一次就不能穿了。趕快留下可愛的泳裝照!!
泳池旁有棵雞蛋花樹,到了熱帶花俏一下也是必然。Freds的泳圈雖然很貴(NT800-1000元),但給小寶寶買還真是好用啊!又安全又舒適,寶寶在水裡用力踢水就可以舒服前進。
Peach Hill的第一個泳池"Mango tree pool",有著較多遮蔭,在接近正午時水溫剛好又不曬。
第二個泳池在餐廳旁邊,後頭的俄羅斯小姐姐一直在牙牙旁邊練習跳水,故意吸引牙牙注意。不知道為什麼,俄羅斯小女生都只穿泳褲游泳,所以看到身材高挑、辣到不行的媽,帶著穿著可愛小泳褲、赤裸上身的小女生時,幾乎隨便猜都知道是俄羅斯人。
陽光下的藝術照
第三座泳池每天有固定時段的噴泉及水療泡泡,剛好讓小寶體驗一下甚麼叫嬰幼兒級的驚濤駭浪
 看到這裡我知道有人會抱怨說: "放那麼多寶寶照幹嘛?看起來還不都一樣?" 我也是當媽了以後才知道,對媽媽而言,一百張寶寶照,一百張都不一樣,然後一百張都很可愛,要很努力克制自己,才不會把一百張照片都po出來。所以,原諒我們這些一百張媽媽吧 XD~~ 

2 則留言:

Eva Jhong 提到...

一百張寶寶照,一百張都不一樣,每一張都很可愛,每一張都很可愛~寶寶可愛,取景又好看啊!

小圓 提到...

謝啦~歡迎加入一百張媽媽行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