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20131104花博公園。兒童育樂中心

美好周末依舊是從和家人窩在一起的溫馨晚餐開始。這是"麋鹿。迷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瑞典餐廳。
 巨大紐約客牛排加上馬鈴薯泥,因為有小幫手相助,馬鈴薯泥幾乎全下了牙牙的肚子。(九個月大寶可以吃馬鈴薯泥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吃了沒怎樣就是了)
最近學會拍拍手
 花博公園是花博遺留下來的產物。偌大園區規劃上沒有松山或華山園區精緻,卻也是秋日遛寶好去處。
圓山園區內的居酒屋"天命庵"
圓山花博園區利用舊圓山足球場,設立了一整區歡樂的food court。許多可愛的商店、好餐廳,圍著足球場外圈排排站,任君挑選。
 萬聖節剛過,整區餐廳裏外都應景地做了鬼怪設計,連居酒屋裡都掛起了南瓜燈籠。

               可怕的骷髏頭在樹上!!!!
 這裡我們開發了一個嶄新的小寶景點!!!!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昨日世界
我們最喜歡的是這個園區內的"昨日世界",裏頭除了思古幽情的庭園建築外,一間間復古小教室裡,還有老師教導著孩子們各式童玩、民俗技藝.......
 利用圓山動物園舊址建立的園區還保留著"這裡原來是白犀牛的家"、"這裡是野豬的家"之類的標語。
入園門票只要30元,從昨日世界-->明日世界,一票玩到底。秋季天氣不錯的時候,爸媽還可以相約來這裡納涼,讓小寶盡情玩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