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1224 法法小館。聖誕夜

Fafa Voilà法法小館
電話:02-2771-16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4號 
 
這家新開的法式可麗餅店,安慰了我們思念旅行時的心情;在這個溫暖的聖誕夜裡,我們來到這裡溫習那一年在巴黎蒙帕納斯區的旅館一樓,冷冷冬夜裡,互相依偎著享受熱騰騰可麗餅和蘋果酒的心情: 巴黎蒙馬特區的可麗餅
比較不同的是,今天晚上約了艾曼達教母和Zakk一家人,本來是想讓中耳積水的小寶寶兒給Zakk叔叔回診,沒想到約一約成了溫馨的聖誕大餐。Gummy熊<->Amanda一家人和我們相約在這裡,共度這段美好時光。
道地的法式可麗餅以及那顆難以言喻、令人思念的太陽蛋
聖誕夜特餐含一鹹一甜可麗餅,以及每人一瓶蘋果酒,無論是麥香濃郁的鹹可麗餅,或燃燒著藍色火焰的甜可麗餅,都讓人食指大動。
每周兩次限定、空運來台的Mozzarella Cheese Cream是一道令人驚豔的前菜~~滑潤香醇的口感,少了Cheese的酸味,多了鮮奶油的溫潤香甜。
Mozzarella Cheese Cream
Gummy小熊今天和牙牙玩起了"小熊板爭奪戰",不打不相識,兩個小傢伙的互動讓相聚在一堂的爸媽們滿是笑聲。
老大謝啦~~~
無論多遠多久,有你們在身旁的日子就是幸福溫馨的日子。
在這個寒流來襲的聖誕夜裡,很幸運有你們一起分享美味的可麗餅,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