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61202 瓜哥請客

 
今晚赴12/2 18:30,電視台的飯局約。從開始上這個節目至今大約一年多了,本來以為是電視台辦的尾牙,後來發現是主持人瓜哥特地宴請醫師們的餐敘。
腦袋不太正常地沒聽牙爸的話,從捷運昆陽站下車,看著Google Map指示,走起了從捷運站通往餐廳的38分鐘路程。其實天氣涼走起來挺愉快,只是內湖南港這一區路實在詭異,很多時候我甚至跟車走在一起-___-
 啊~湖濱公園夜色好美,但不到六點就黑漆麻烏的......還好台灣治安好,我好怕這樣人煙稀少的路段有甚麼人衝出。

到了!水立方
趕快跟身為地主的人形立牌先合照
 其實超搞笑,一到場,大家就先排隊跟瓜哥還有嫂子丁柔安照相。我和嫂子照一照也不知道照片照到哪部相機去了-___-|||
個子嬌小的是東森台長
嫂子丁柔安素顏還是美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和這個節目的緣分其實是可愛的劇組群牽起來的。照片裡這堆頭髮花花綠綠的可愛小妹妹們,是我最愛的幕後團隊,她們說,當初這個節目也不確定做不做得起來,姑且就邊打電話邊看甚麼醫師適合邀來上節目,做著做著、勞心勞力的一年,這個節目竟然被提名金鐘獎了!!!
從醫院的八卦開始聊(雖然我真的蠻沒梗的-__-),到後來稍微轉型的健康教學,一直看得到這個節目的轉型與成長,能參與這樣的過程除了很新奇之外,也令人感動,難怪瓜哥講一講會感動哭出來XD,然後我們幾個哭點低的女醫師也跟著哭,蠻莫名也蠻溫馨的。

想起自己最初對於上非單純健康、綜藝類節目的遲疑,之後快速決定參與,到把這個節目劇組當成自己的擴大友誼圈來經營,這當中認識的同行、劇組人員和經歷的有趣逸事,都讓生活多了許多豐富的經驗;還是老話一句,所有的邀約,只要沒有危險,踏出去試試看,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喜。
本來以為會很social的大聚會,竟然只有幾桌溫馨閒聊、拉近距離。看到瓜哥遠遠看到我就能叫出我的名字,也覺得這感覺真神奇;三十年前看著電視百戰百勝時,怎麼想得到,自己有那麼一天會常上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呢?這就是人生最有趣又最奧妙之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