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81202 爸爸出差時的活動

牙爸出差環遊世界一週,從巴黎->墨西哥->舊金山,繞一圈。除了把terrible、terrible twos的terrible Linna託管給台中阿嬤,我們還能做甚麼呢?

20181202 週日看電影

 來看個早場10:30中文版無敵破壞王2,爆米花和可樂是必要的^^
這場親子共賞人潮很多啊!!!大家都在等10:00一樓電梯開放。
看完來吃迴轉壽司
爸爸不愛吃壽司,平常大家吃壽司的機會不多。趁機帶牙來體驗迴轉一下XD
吃完壽司再來買新鞋,應景的破壞王角色新鞋
 然後!好心的恰家人又來關心單親媽媽了!!!!!今天還有阿偉的初戀姊姊嫣兒~~~XD

 20181205買(不到)泳衣

 一路逛到SOGO,在冬天想找新泳衣真是很困難啊!!!!可我們就突然心血來潮、找目標shopping嘛!!!這裡覺得牙姊真的很貼心,逛玩具樓層都不會吵著想買,就停個半小時讓她好好逛~~

20181206 Hi5吃蝦飯

 邊吃飯邊鬥嘴,最後再去松菸誠品逛逛耶誕擺飾。
松菸誠品耶誕布置好美啊!

 20181208 和陳伯伯陳媽媽吃飯

喜來登的漂亮聖誕樹
 老人家這年衰老好多啊!!!!忙碌了一整年沒見面,一見面就讓人好感慨。
 
希望長輩們健健康康的,能一起相聚吃飯真是難能可貴,格外令人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