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20200503 皇后鎮森林。露營車

其實是露營車形狀的旅館XD
 "要不要去住露營車?"牙爸問我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露營ㄟ!!??真是太看得起我了吧!
人生總是要有第一次嘛!於是,貼心的牙爸選了這種舒適的偽露營初體驗,當作牙姊自動自發超過一週、主動準備考試、練琴練字的累積獎賞~
 上一次造訪皇后鎮森林是2015年,那時候看著露營車房型還不懂怎麼會有人特別跑來住這麼小的小房間。這次住完,孩子們唸唸不忘說,最最喜歡這樣的旅館,因為:
1.有上下舖的床
2.有森林裡的自家庭院
3.可以和朋友一起在屋前烤肉煮火鍋
4.每餐都有果汁(?)
來放生楊醬送的香草四少,植物生在我家真辛苦
 無論如何,讓大人小孩,四家四大四小的人兒都能聊到盡興、玩到脫力,就能完全擄獲大人小孩的心!只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從烤肉體驗、看螢火蟲、玩山泉游泳池、DIY.....多種願望一起滿足。
 四月底,又收到台北地方法院通知,我前老闆又來告我了;雖然這次心情和以往不同,還是覺得法院就是煩啊!和療癒的恰爸媽聊完後,反倒覺得這是另一個人生選擇的契機,好好把握機會、建立新人脈吧!
吃得超飽、繼續吃零食聊到熄燈
 還是無法想像露營簡樸的居住環境有多挑戰,卻開始能體會這種森林間和好友聊到熄燈、放孩子在前院奔跑的恬靜美好。武漢疫情這一年走到了一個轉折點,台灣固守至今20幾天零境內確診了,也希望趁這個時候和好友多相聚、走走國內,不放過能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
可愛的阿偉在今天的泳池大戰中,悲憤地輸給了彎爸XD
玩完水、午餐後,一行人繼續DIY,看著孩子們寶貝地抱著自己的作品回家,心滿意足在車上睡著,就覺得這樣的玩法真成功!是啊!有了孩子後,很多以前不了解的行程現在都了解了,說到底,不就是想看到她們驚訝的眼神、燦笑的小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