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200913這精實的一週

充滿挑戰的忙碌週。

週一處理了一個離奇的病人藥物副作用
在與原廠來回討論的過程中,回報了藥物副作用。病人目前平安,下週即將回診。

週二下午意外給了自己個假期,跑了趟市立圖書館辦了家庭證。騎著Ubike造訪了不熟悉的街道。辦借書證原本是為了替孩子借還書,但或許之後也能替自己借還書^^

週三開了台很久沒開的刀(labia),病人還是我的超級VIP。
還算順利,我的VIP人很好,都沒有回報恢復狀況,是真的希望她一直都好好的。

週四上午,往大樹藥局接了很久沒接的雀巢產品記者會。
一樣是非代言,但不知道是不是公關公司的處理,或公司的重視程度不一樣,
同樣是記者會,當年TOTO記者會慎重嚴謹,這一天的亂糟糟的XD

覺得自己有點傻眼亂了陣腳,希望還能達到衛教效果。

支線是律師幫我跑了前老闆的民事庭,雖然前老闆還是在那裏叫我道歉道歉的,我也因此盛怒下五分鐘寫了首紀念這段孽緣的藏頭詩,但沉澱了想想,不過就是錢嘛!就是要她還我多或還我少的差別,我不缺,她的人格多卑劣也不需要再次被核對。

想到這裡就輕鬆多了。

週四下午看了很想看的TENENT,同時久違了約會^^
諾蘭的片子真的是棒棒的!!這種時空錯亂的燒腦我好愛。

週五安定了一個待處理的complication。
病人沮喪,但旋即與我一同提起鬥志。老話一句,妳不放棄,我定不放棄;
更何況,人好好的,就是小問題,我可以處理,沒甚麼好放棄。

週六早上跑了趟市郊片場,做一場醫療劇的顧問,人生解鎖^^
和導演、製作人邊聊邊工作了幾個小時,參與了不一樣的人生。

支線是牙爸去開班級會議,從老師那邊瞭解了很多寶貴的教育方向。
教育是難以假手他人的事,妳既要了解孩子的不足,又要欣賞她的足;

但終究是自我探索的過程,這個自我,不是孩子的自我,是父母的自我。

跟導演掰、丟了劇組,在中午前趕回來一家人吃飯;在趕場後的頭疼狀態下,吃了家附近好想吃的好餐廳。

下午應孩子的邀約去洛德城堡玩水;晚上去牙爸墨西哥同事的市集湊熱鬧。
拉丁美洲小市集,在下著細雨的夜空下高唱著歌,

小Linna貼心地拉我進高架橋下的小空位一些:"麻~下雨了,下雨了,妳坐進來才不會淋濕。"
我的孩子,總能在那麼多我被過去鬼魅糾纏得心力交瘁的時刻,將我拉回真實。

週日去麟山鼻潮間帶抓螃蟹。
牙爸竟然找到了這種左手潮間帶,右手沙灘的好地方。今天稍微陰雨,更適合造訪,螃蟹小魚好多啊!下次一定要找朋友一起來。

牙姊今天自己抓了魚,又抓了螃蟹,很有成就感。
下週陪她試著一起用日記圖文畫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