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210411小桌弄&媽咪補習班

20210409 繭裹子預購試穿活動

感謝牙爸昨晚cover我跟牙姊去繭裹子約會XD

前陣子新疆棉沸沸揚揚,讓我更想去愛牌繭裹子(Twine)逛逛。

當地小眾栽種的有機棉,公平貿易多一些分成給製成師傅表達感謝,提前訂製,支持孟加拉、尼泊爾當地生產者;更重要的是,平常逛逛店,就有一秒到異國的感覺^^在不能出國的時候,摸摸銅製印章、手工小駱馬或雨聲棒,都讓人一解思鄉之情。

十年前我遇見它的時候,它的每件衣服對我這種小身量的女生而言都像大布袋一樣,但我一路看著它進步,從曲高和寡的角落邊邊品牌,到有了個小眾客群、獨樹一格,上次看到他們po出唐鳳去店裡試穿的照片,我整個笑出來,對喔!有些飄逸款很適合她欸!!!

總之是,看到他們徵才,我在想,我的退休計畫不知道能不能到她們店裡part time打工(熟齡繭裹子店長XD)

繭裹子:徵才備忘

總之,今晚很棒,在繭裹子買了兩件之後家常的洋裝,應該可以陪我渡過接下來的夏秋。 而且預購活動,有10%回饋孟加拉的生產者,穿上喜歡的衣服,做覺得有意義的選擇,讓人很開心!
替牙娜買了兩個可愛的胸針,也是用行動支持我喜歡的公平貿易小店。雖然風格怪了點,但我想,我會一直很喜歡它~

20210410 媽咪補習班

放了張牙隔天努力完烤肉的照片。
牙努力了一個下午在家寫試卷,晚上吃爸爸咖哩、看靈魂急轉彎,這個年紀看這樣的電影真的會淚流滿面T_T.....

20210411 騎車&小桌弄學姊下午茶

到陽光運動公園騎車,今天突然變熱,蚊蟲很多啊!

牙爸幫我們預約了一個很棒的下午茶位置,和學姊交換了許多心得和想法,對未來的輪廓也更越來越明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