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20220313 無耳茶壺山

 這一週,牙爸請水電師傅好好整理了家裡的電箱、修好了漏水的馬桶、換了裡浴室的花灑(現在出水是原來的兩倍了!)。
我則帶著最近常常喊頭暈的小Linna去看了耳鼻喉科,現在醫學中心看診好貴啊!診斷完沒開藥就480元了,讓人感嘆紙鈔變超薄。

小Linna的診斷是良性陣發性姿勢性眩暈(Benign paroxysmal positional vertigo,簡稱BPPV)。幼兒遇上這個症頭多半跟遺傳(阿母我,赫然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小時候都要坐定一下,害怕早起下床時天旋地轉)有關,所以天冷時、吃起司、巧克力都可能誘發,酌減酌減。
週四下午偷約會一下,約會地點約在客林渥,因為考慮更換廚房水龍頭。
不過總不能都是柴米油鹽,所以之後又來喝杯下午茶。

20220312 外科醫學會

兩年沒有實體會議了,難得跟頌哥昌哥見面好開心^^

然後晚上來歡樂的乳房外科春酒,有烤鴨耶超讚!我一次吃了四卷XD

20220313 無耳茶壺山

然後隔天就不甘不願地來金瓜石爬山消耗過多的熱量。
我也知道運動好、爬山身體好,但我真心討厭爬山。一路沒有半句好話XD
上次來金瓜石是2019,不過很驚訝金瓜石停車位爆滿,金瓜石園區所有的Cafe幾乎都倒光了(哭),又一半以上修繕中,簡直就成了大廢墟。

這麼一來,下次見面就不知道甚麼時候了T_T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因為我現在都在家上班
覺得體力實在太弱 所以就上水管找到下面這個 這個是專門給公寓用的
所以不用怕說會繃蹦跳到吵到樓下 每天跳個3分鐘這樣 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nOi7PssxUMuuy21MWV-6PseDCqQ2GvHc

小圓 提到...

真的會上班到肌肉萎縮欸!一定要運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