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20220508 嘉義長榮。故宮

 這趟小旅行有個小憂鬱的理由:長榮里程到期了。
這一週確診人數到達四萬,到處都空蕩蕩幾乎包場,也讓我們享受了尊榮的母親節假期^^


這一程的開頭先到嘉義乾冰博物館,雖然一邊逛一邊回女神淑臻的訊息不專心,卻還是滿心歡喜地看著期待已久的醫療顧問新劇上映。
話說,"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那一年我官司纏身的慰藉,很暖心地發現劇組也感受了我當初的熱情善意,只能說,對人真誠是我一生信奉的圭臬,這也確實幫我帶來了很多好朋友、好因緣。
巴菲特說:別人恐懼我貪婪;我說:別人恐懼我遊玩。
來唷!這週確診人數四萬,到處都沒人,就來到處包場吧!
真的不理解有些人的邏輯,一邊罵國境不開好想出國,一邊喊小孩好危險為什麼不停課?
你好想出國,覺得這個病毒沒甚麼,就該覺得孩子要維持受教權啊;你覺得這個病毒好危險,孩子該停課,那就不要鬧出國啊!
第二站來到高跟鞋教堂,教堂美感不好說,但旁邊的鋁窗改色蠻美的。
我愛中部滿桌鮮美海產^^
接下來是釣魚、划小龍舟搶球、摸蛤仔、吃烤蚵烤魚烤貝當下午茶行程,玩到進房為止。
晚上在長榮Cafe提前慶祝個母親節~
一家人在酒店大窗前胡鬧XD
繼續到故宮南院包場,尋寶遊戲都只有我們玩XD

 <補遺>

20220502 拜會專家

家裡進行修繕計畫,帶著放假的偽獨生女Linna,拜會專家看了地磚、浴櫃....等店,也認識了新的專業好朋友。

這款磚斷貨了,我只能拍廠商的過乾癮T_T....

 20220509修繕簽約

和幾位專家簽了約,接下來的修繕,交給他們繼續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