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221106 城市探險&新竹拜訪奕瑢

 20221102 君悅牙阿嬤慶生

牙阿嬤和姨婆一起來住大飯店慶生,我們也沾光地享受了美好的夜晚。
婆婆真的把退休後生活越活越精彩,很佩服耶!!!

週一眼科回診,視力回到0.9;但葡萄膜/視網膜發炎還沒退完,繼續吃2#bid的prednisolon,月底慢慢減量。依著長庚風濕免疫科同學的建議,請眼科醫師繼續幫我抽一海票免疫相關檢查,下週三到胸腔科排LDCT,排除類肉瘤(連我自己都忘了這是甚麼怪病)的可能性。
命很好的我,在十月底賺了兩項高價檢查/ 治療。

本來跟芳兒聊到今年該做乳房超音波,結果來了新的測試員,開了高價的AVBS要我做受測者,就這樣完成了今年的乳房檢查;隔幾天來了台試用的雷射機器,等病人回診當口,被帶去做小拉提跟除汗毛,完成了今年的小小醫美項目

每次做醫美當下都覺得:我幹嘛做這個神經欸好痛好煩!!
但看到效果又覺得:這效果真不錯,幾年該再來一下。

20221103 地檢署

偵查不公開,不代表我不能和我的律師們放美肌後的自拍。

就像我說的,我不喜歡去地檢署,我不喜歡我的官司,我討厭那一海票丟不完的傳票。但幸好我喜歡我的律師團,從診所坐公車去事務所的路上陽光迤灑,心情是好的。

周律師這一年要出來選公會代表,詩婷律師總是暖心又幽默地陪我打鬧,這對師徒是我飄搖法律途中的依靠,我信任他們,也有默契地樂於他們的陪伴。

不管結果如何,是他們的專業捍衛著我,讓我在整個過程之中能繼續發揮專業、相信人性、保持希望。

這一天是牙結束期中考、努力有所收穫的一天;也是我的檢察官口頭承諾我:如果沒有甚麼要緊事,以後盡量就不再傳我了,有點抱歉讓我奔波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這麼說,那些委屈不平的心情,就又好一些。

20221105 城市探險

和染了草莓金漂亮新髮色的妹仔,還有自己放電到沒力的肉口,來一場從早到晚的城市解謎。
牙爸買了個解謎盒,在大台北捷運展開華麗冒險,邊解謎邊散步邊逛街。
牙姊充滿毅力地和牙爸一起解謎到晚上8:00,完全破關!!!充滿成就感!!!

20221106 新竹拜訪奕瑢

江家大寶貝讓奕瑢傷透腦筋,但整個聚會事熱鬧溫馨又吃太飽的XD

眼科奕瑢醫師是妞媽的摯友,這次我鬧眼瞎,她幾乎每天都傳訊關心我;今天特別拜訪恩公,意外發現他們夫婦和我們一樣喜歡看原木桌板,也一起分享了桌腳的挑選注意事項。

"這是雨豆木耶!!!"
"這是雞翅木!!!竟然有這個顏色!!!!"

能認識新朋友真的好開心,下次換來我家作客了^^歡迎大光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