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230115 慕軒成果發表

 

牙爸出差美國這一週末了,妞家人來家裡開趴。
妞媽在我困在車陣中時幫我接Linna,妞爸幫我接了鋼琴課的牙,很感謝她們搭救了來不及接孩子的我^^

20230114 慕軒飯店成果發表會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我們不就是迷途的星星,試著點亮眼前的黑暗嗎?"

就這麼聽這首歌聽了一季。
孩子搶著我當年買的電影原聲帶CD,每天晚餐都要放一遍,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沒想到小學的英語成果發表會就唱這個,沒錯。



慕軒飯店的陽光早晨,孩子們緊張但全心全意的練習和表演,
班主任失戀之餘,趁機帶著孩子面對人群表演和說話的專注神情,
老師們充滿愛和鼓勵的眼神和語言,會後大家隨意併坐閒聊在舒適飯店廳廊的午餐......

最後是,飯店外,孩子們嬉笑著在陽光下圍繞在黃色胖卡旁繞圈圈往車窗內看:
「是Teacher JD的車欸!!!」

當她們似懂非懂唱著Lost stars,我感謝老師們,始終滿懷著愛與耐心,引領我們黑暗中的小星星。

是啊。
無論何時何地,她們始終是那樣,帶著真摯明亮的笑容,
閃耀在我人生的黑暗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