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20220424 牙爸生日&勞動節

 20240423 科夫曼音樂發表

鋼琴進度慢慢的,但始終沒有失去了興趣。
初心是一樣的,沒想要她們多強,希望她們能有個快樂的興趣,長大彈自己喜歡的曲子,一起合奏、一起開心。
願意上台總是好的^^每次都能感覺她們的進步,不管是膽識還是技巧。很為她們驕傲^^
穿得漂漂亮亮和妞妞來公園玩,然後搞個差點把我弄哭的Linna失蹤事件。
這孩子從小就膽子大愛探索,不想限制她,卻總弄得我害怕。孩子,要冒險可以,冒險前跟我講一聲好嗎T_T/

20230424 親愛的孩子的爸生日快樂

不愧是一家之主,許願第一條竟然是:希望老婆情緒穩定XD
我會的,為了成全這個願望修練和努力~~^^

20230425 校外活動下午茶

謝謝孩子們愛我、相信我,還邀請我^^我也好愛跟妳們下午茶~~

20230429 久違可麗露

晚上妞家來搭伙,好開心^^
和妞爸分享了創業心得,但也幽幽發現,有些事,因為各自的人生目標不同,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或許他這一生給自己的人設就是打惡龍的騎士,像恰爸說過的,承平時期,他也會不斷磨亮自己的盔甲,家庭的歲月靜好不是他的最終追求。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
他是我姊妹選擇的伴侶,我只顧我的姊妹。
人生能照顧的不多,認定了是姊妹,我會把她守護好。

20230430 阿盛來拜訪

難得的春末,有個還算涼爽的天氣,我們來烤肉^^
這一天聽阿盛教學了電燒刀的理論和推測,也剖析了命理師的原理。
果真世事答案自在心中,照見內心,才能參看出那些無明。

收穫真的好多啊!希望那子身體好好的,一家人常相聚,常聽聽阿盛關於算命師歷練的智慧之語^^
今天的快樂活動還有,我們一位麻醉科同事要結婚了!!嫁給印度人~~~
於是我決定贊助我的團隊姊妹們治裝,請哈米印度服飾老闆娘特別開店給我們包場,來挑適合自己的紗麗,一起期待5/13的婚禮~~
看著她們好美,大家笑鬧著相聚,讓人覺得好幸福^^

20230501 做工的一天

牙爸用了整個早上和同事一起組裝監視器,中午阿恰家來訪,一起聊了個療癒的下午。進入中年後,真的很喜歡跟朋友相聚,甚麼都不做只是亂聊著誰被做百萬全口假牙,就能笑得好開心。

整個下午和牙爸一起裝了漂亮的太陽能燈,一入夜,就美得讓人眼睛發亮^^
早上和學姊喝茶,一起得到一些共識,更重要的是,送完孩子上學,一起在陽光微風裡走著,到有窗的CAMA喝杯咖啡,超過一半都在聊沒完好笑的事。

嗨,學姊,我期待,我們能這樣相伴相惜到老。

這五年來,的確是靜好著;即便是有瘟疫、有天災,一家人互相守護,就讓人滿足。
對我而言,我的征戰是為了歲月靜好的那一刻。
繼續啟程,是為了下幾個五年的安穩平靜。

為了這樣的信念,我不猶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