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2023啟程

 

沒有毫無隱瞞的真相,
沒有毫不傷人的謊言。

世間種種由來夢一場,
煙雨平生,對酒當歌。

可以很愛我,可以很恨我。
可以說了解我,可以說錯看我。
說到底,我始終是一樣的。

可以以宇宙間所有的美好祝福我,
也可以以這世間所有的怨毒詛咒我。

願你我收穫每份果,參透每份因;
坦然承擔,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迎風、迎雨,
                 我將繼續前行。

白淺對折顏說:

「我阿娘常說我命好,生來就是仙胎,不用修行便是神女。可四海八荒哪有那麼便宜的事情,不經歷一場天劫,怎麼飛升上神?」

那麼,
就承這些背負,歷這些劫,
飛升上神吧。

妳可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