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20230611 怪奇烏鴉。北極登陸

大雨滂沱,衝垮了我的壁畫。
得等等張師傅北上修繕了。

這週的開始,從和新生吳院依依不捨合照、週三到恩主公醫院演講,到收到x5香甜的荔枝。
"他們不該這樣,很過份。"

每個人依依不捨的時候都怪他們,他們是誰?每個人都有份,也每個人都不是。

團體有其集結的意識,我們沒有負面情緒,只管向前行。

再多煩惱煩不過我門前那一盆被雨水淋爛的多肉魔法,再多喜悅多不過我窗前盛開的七里香。

繞山花的老師要我試著挑去爛葉,我把它移往不會澆灌雨水的地方養著,對不起沒注意到妳的習性,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的~
到貓咪咖啡館吃個午餐,全家人一起去看扯鈴舞台劇:怪奇烏鴉。
看到台灣能有屬於自己的原創好戲劇,真的很棒。
之前聽人說,你的消費是一種選擇,選擇未來你的世界是甚麼樣的樣貌。
我選擇支持這些熱情認真的表演者,也很欣慰自己能有所貢獻。
子萱求婚成功!!!跟著我們的求婚助攻影片一起笑很久XD
最後是,那一年15公斤的我們。
我小時候真是有夠fasion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