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4/16 逛Ikea的週末


Posted by Picasa 這是我的,瑞典烤牛肉。很嫩很多汁~



Posted by Picasa 這是Novalien的,西式烤半雞。雞皮和著香料,烤得很入味很入味~~

這個禮拜日我們去逛Ikea。
看著裡頭組合的一間間運用空間的樣品小家庭,Novalien拉著我一起驚呼著。
不過最有趣的是,在Ikea地下一樓的家具空間裡,有著一間「Ikea cafe & restaruant」。
主菜加兩樣配菜+加點的甜點,大約價位在250-280元。餐廳的主題是瑞典食物,以肉類和馬鈴薯(泥)為主,喜歡排餐的我超喜歡這樣的風味,推薦給大家嚐嚐看。重點是,吃完飯後還可以在偌大的家具賣場中走走,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天有自己的家,想要布置成什麼模樣:)
很喜歡那天的天氣,雖然陰陰冷冷的,但是一起走向公車站牌的感覺很夢幻。這下小圓又要感嘆了,到底,這樣幸福的感覺是我真實的人生,還是醫院戰場一樣的生活是我生命中主要的部分呢?
也或許因為兩者並存,才能組合出我多變的人生,教會我好好珍惜一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