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4/9 兩小時的中壢遊記



Posted by Picasa 今天和小諾一起坐車到中壢,之後在他的目送下走入後站,自己坐回台北喔!怎樣?很獨立吧~~~(看我得意的~~~)
於是小諾給我做了兩個小時的簡短的中壢導覽......
「Motel.....Motel.....Motel.....」
「Hotel......Hotel......Hotel.....」
我們終於對這個陌生的城市有了初步的認識和印象-_____-

一個人站在月台上等著往台北的列車時其實有點感傷,這個有著家人和戀人相依偎、共同分享喜悅的週末過得好快啊!眼看著明天又要值班、又要回到醫院裡繼續最後的內科course,突然好感慨地體認到,美好的時間總是飛逝得那麼快,反倒是值班的時候總覺得漫漫長夜沒有盡頭.....orz(哭著撲倒)
無論如何,我會勇敢地咬著牙撐到最後的!!!!哼!可惡的值班神!看我海扁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