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20070602雅婷學姊文定

今天的新娘雅婷學姊是小圓大學時代的偶像。

怎麼說呢?
在學校跑營隊、辦活動、辦刊物......等等的過程裡認識了學姊,感覺上,不管多忙多累、壓力多大多疲倦,學姊總是能耐著性子、靜下心來解決每件事情,只要有她在,總是覺得很安心。

她也總是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溫柔地照料著身旁每個人。
大二認識學姊的時候心裡就想....啊....真的是個很完美的人ㄟ!

也一直有個詭異的信念覺得,學姊一定會成為很好的太太、很好的媽媽、很好的醫師:)->學姊走小兒科,姊妹們絕對可以將寶寶的健康交到她手上了XD

新郎棋南學姊夫是長庚心臟外科主治醫師,開朗又風趣,套句小諾的話:「啊!心外主治醫師啊!聽起來就是熬過大風大浪的男人~~~~」

總之就是,愛感動的小圓就這麼亂感動了一把。
在進場的片刻看著學姊走上紅毯,莫名其妙地便激動了起來~~~

這是場外漂浮上天花板的夢幻氣球。
中午的氣氛溫馨隆重,而午宴的菜色好得令我很吃驚 !真的是很好吃啊!無論是擺盤、食材或份量都是令人驚豔得好~連挑剔美食的Novalien都舉起大拇指說好!
學姊~別告訴我就算到了這個時候妳還特地挑挑選選、心心念念、照顧著大家的胃喔!

學姊是基督徒,於是這場文定洋溢著教會教友們的祝福。詩歌吟唱、牧師帶領賓客禱告為新人祝福,很喜歡這種寧靜又充滿信仰力量的氣氛,當在座教友,以及來賓們一起合唱「愛的真諦」時,真的很感動:)
話多了,我們來看照片吧:)
http://photo.xuite.net/singermars

和久違的蟲學姊一起看會場外的婚紗照

國賓10F挑高的宴會聽,小諾一直誇很美。在相簿裡還有從22樓往下拍天井咖啡廳的照片。
新竹國賓當真是一家很美的飯店。

典禮前去2216房找學姊:)

找到了!

坐在客廳裡閒聊:)

進場,小圓的手伸出去灑花瓣


新竹靈糧堂教友們與賓客合唱「愛的真諦」

二次進場,很喜歡這張照片,Novalien把新郎新娘幸福的笑靨捕捉得好好:)

「愛的真諦」,因為很感動,把歌詞附在下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意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學姊,一定要幸福喔: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