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Versailles rose 凡爾賽玫瑰

凡爾賽玫瑰」(這個連結的opening還有英文翻譯!!!), 原漫畫作者是池田理代子, 雖然主角女准將Oscar是個杜撰人物, 但我發現許多大小女孩都跟我一樣, 在小時候就因為那樣的形象做起了騎士之夢.
是啊!好強的女生不都希望自己像英姿煥發的Oscar嗎?
這是1979年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Lady Oscar」,女主角長得蠻甜的, 只是太柔太女性化了些, 沒有原著中Oscar該有的殺氣.

點一下上頭的大標題, 在Youtube上有這支電影的節錄, 不過無論如何我得說, 日本人真的厲害, 連個卡通配樂都寫得震撼人心.
.
.
.

替大美人Nicole修改個髮型 .


我是真的覺得Nicole Kidman細緻卻帶著一點英氣的臉龐最適合心目中Oscar的形象.
我得說, 凡迷可真是滿天下, 稍微搜尋一下, 連以色列文版, 科威特文版的都有!! 唱起片頭曲雖然旋律一樣!但根本就是整個中東風(剎時以為自己回到土耳其...)!不過, 愛Oscar的人都知道她是道地的法國人, 聽法語版的感覺挺親切~

這裡也推薦一位網友做的"Oscar+Andre"影片橋段回顧, 不管是不是凡迷,或奧迷 沒事可以和我一樣看一看哭一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