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I love you so

試著用一首歌的時間記下一個,年老時候可以細細回憶的故事。
小圓在曲子裡用了些許新學的musical & Jazz風格,小心翼翼記下曾經遠距離維繫著情感的心情,也送給這一季相戀的、或決定相守一生的朋友們:)
----------------------------------------------------------


I love you so



沒有了你的房間
留著淡淡的香味
多少輾轉的思念延展成漫長的黑夜
學著不擔憂 學著不要求
學著離別時候不那麼難過

深深淺淺的記憶
纏繞蔓生著夢境
你的吻落在初醒夢裡
溫熱我的手心
睜開眼之後 學會了寂寞
始終不勇敢的我
需要最單純的理由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多年以後 真愛依舊 值得等候
你仍帶著我 那麼熟悉的溫柔
人潮中將我雙手緊握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多年以後 年少的夢 重新來過
你仍帶著我 那麼熟悉的笑容
深愛你的我 沒有怨尤

你仍帶著我
曾那麼眷戀的笑容
深愛著你的我
沒有怨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