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摩洛哥之旅

這裡做了簡單的「2008 摩洛哥之旅索引」:

:

Opening,摩洛哥簡介,以及降落卡薩布蘭加機場。
Rabat,白城拉巴特,摩洛哥精緻建築風格初體驗。
Chefchaoun, 藍色系的度假小鎮契夫喬恩。
Mekness,綠城梅肯尼斯,列為世界遺產的蘇阿尼馬廄,也是神鬼戰士場景之一。



Fes,藍城菲斯,全世界最容易迷路的城市。巷弄裡藏有世界最古老的大學、醫學院;旁邊就是小吃攤和手工藝品。亦為手工藝之都。
Sahara,聖境撒哈拉沙漠。錯過了等於沒來過摩洛哥的震撼景色。
Ait Benhaddou Village,貝納度城。電影神鬼戰士的主要場景,聯合國世界遺產之一的百年村莊。



Imlil,人間天堂茵里爾小鎮,和當地原住民柏柏人一同騎騾子登頂的奇幻經歷。
Marrakech,紅城馬拉克什。聯合國世界遺產~德吉碼大夜市,品嚐摩洛哥道地美食。
Casablanca ,世界第二大清真寺,以及大西洋海濱日落。

其他資訊:
北非旅遊疫苗:摩洛哥非嚴重疾病疫區,可以不施打疫苗。
簡易阿拉伯語/法語:特別推薦魚、雞、牛、羊的法語要會,點菜才知道點什麼好吃的:)
簡單行程地圖:摩洛哥個人簽證要飛到香港或日本簽,蠻麻煩蠻花錢的,但國內摩洛哥深度之旅的團體又少。建議大家多多比較、多多收集資料。

Appendix:
2007帛琉相簿

2007土耳其之旅

2008吳哥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