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20091215生日願望

因為前一陣子忙碌終於到了個小段落,將今年生日與相識週年慶祝的時間往後延到了這個時間。同樣的,檢視去年的生日願望:
1.順利熬過了R1,也更適應了工作。
2.親愛的家人朋友依然健康快樂,也幫終於幫頑固只吃肉的老爸排了大腸鏡檢查。
3.實現了今年的秘密願望。
.
那麼,接下來是2010年版的生日願望:
.
1.成為實至名歸的Senior R,體力能力都升級。
2.還是希望我的寶貝家人和朋友們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大家能一起努力。
3. 當然,又有了新一年的秘密願望... :)
.
謝謝姊妹們的祝福、寶貝妹仔的簡訊、苑新特別寄回來的甜點卡片、Nasrin的溫暖小禮物,和現在每天陪伴著我下班休息時光的育丞的音樂~:D 有朋友的支持,覺得多了更多面對未知的勇氣:)
.
謝謝大家一直那麼相信我,我也會繼續相信自己、直直往前走:)

然後,依然是......
謝謝Novalien
.
比起妻子,我更像隻家裡養的小怪獸,每天抱怨搞笑完就攤在床上動也不動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固執和任性,也只有你的支持和包容才能讓我在低潮時得到繼續下去的力量。雖然有點笨拙,但每一年生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我會繼續牽著你的手,一起嘗試新一年的各種冒險的:)
.
通往夢想的道路可能不是每天都那麼快樂,事實上,面對考驗而來的挫折比能感受到快樂的時間多許多,但在通過每次大大小小試煉,帶著劫後餘生的感慨回頭看時,便會對自己的進步感到由衷的欣慰。還是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遇上令人雀躍的好事情
.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能跟大家分享更多不一樣的冒險經歷
也能更加接近那個,小時候希望變成的自己:)
.
ps. 這個跟著彩虹氣球升空的小屋是Novalien的TL Project phase II,令人超興奮的生日禮物~: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