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Unfair。非關正義。



Faith
singer:伊藤由奈

一個人繼續吧…
那天決定的事 已經不會再後悔
雖然也有悲傷心痛的時刻
Though I'm still in love
不再迷惘

如果接下來能與希望的光芒相遇的話
那一定能變成支持我活下去的力量

相愛的時光 被愛的時候那分溫存不曾消失
I can't say anything to you
無論用什麼話語都無法完全傳達我的心情
在想見你 卻見不到你的夜裡 我被不成眠的房間吞噬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再一次請別放棄 這份信心
Faith in my future

Show me the way
To the days of yesterday
付出是一件說來容易的事
我希望能夠回應 你接受我任性時的那份溫柔
在茫茫人海中 搖擺不定
卻仍有永恆不變的真理
在停下腳步的瞬間 甦醒過來的是夢想的証明

令人驚訝地 能觸摸到這份不真實的自由
Don't make it fade away to be
別隨波逐流
我會和你心心相繫一起前進的
在想見你 卻見不到你的夜裡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I do believe in love
即使分離也能被包圍 這份信心
Faith in my future

請別放棄 這份信心
Faith in my future
--------------------------------------------------------------------

Unfair,非常精彩的推理日劇,而且依然有著細膩且切合故事的主題曲。大推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