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2010年的凡納比颱風夜

1.麻豆鱷魚王

造訪這裡的故事有點長。總之是,在SICU聽了高人指點,來這裡看心愛的駱馬,然後順便和超大鱷魚照相。

雖然網路上大家對這裡毀譽參半,不過有機會到附近走走、又和我一樣喜歡動物的朋友也順便來走訪一下吧!門票兩百元,算是用行動支持熱愛動物的園區主人鱷魚王繼續照顧這些稀奇古怪的小動物。

2.很多古蹟、四草海邊,還有花園夜市
雖然這個標題下得有點沒誠意,但和朋友出來玩重點是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和「自己玩自己」XD

安平古堡

朱久瑩先生故居

3.屬於大學生的颱風天
大颱風天的,先去個百貨公司打電動、打個保齡球再窩在旅館房間裡唱個KTV吧!果真是大學生的步調和玩樂方式,好少年啊!哈哈哈~(心虛)

湯姆熊是颱風天的好朋友

旅館內的大型KTV


和好朋友一同出來玩的時間總是超級嗨,而且過得特別快。六個人開著一台很像FBI出勤用的黑色大箱型車,奔馳在颱風天的大雨裡,一路打打鬧鬧、說著ㄆㄨㄣ話,感覺回到了更年輕一些的時候,還是說,其實和剛開始認識這群人時的那個年輕時代,感覺一樣熟悉、一樣愉快:D

Thinker的相簿:在府城與颱風的邂逅
Novalien的相簿:台南颱風遊

2009Feb28 台南遠企

3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So, 你颱風天跑去台南 ? 我在on call, 算是賺到吧!因為台北風大,雨大, 都沒有被call. 我也鬆一口氣:P

小圓 提到...

那學姊應該一起來的,反正下面也有CR啊!老闆~:P

Monica 提到...

下面沒CR :(
Next time when we meet, I'll tell you something, well perhaps you really know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