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1127 回台中

雖然得和許多返鄉投票的人潮互相推擠,但能回家就是開心到不得了的事。尤其是知道妹妹終於完成了出國唸書前的所有準備工作、開開心心準備去念一直很想念的「電玩設計」(炫吧!哈哈~我身旁真的充滿許多充滿藝術氣息或者特異功能的姊妹朋友~啊哈哈~好驕傲吶~),這趟回家為她餞行、然後一起鬼混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在這麼多快樂的事情中間,還是幽幽地想起遠在美國的二阿姨過世的消息。
lung cancer三年多,身體反反覆覆、好好壞壞,終於在11/26早上走了。
希望在天上遙望我們的阿姨能知道大家都很好,也知道我們會常常惦記她、想念她:)

1. 和老媽的下午茶

在台中怎麼樣都用不完的冬季陽光下,和老媽、妹仔的下午茶。妹仔再一個多月就要出國唸書了啊!這次終於可以穩穩地踏上追尋夢想的道路了。一定要成為電玩動畫設計界的小魔女回來啊!

2. 剪頭髮


來到了熟悉的一中街,找了熟悉的「何書婷」(台中小孩應該都知道吧~)重新整理一下髮型,希望在新一年來臨之前招個更好的運氣(其實是想躲衰神吧~):D

妹仔的頭上裹滿了保鮮膜;我呢?則是成了掛滿電線的蛇髮女妖。


3. 綠茶店午餐



抹茶冰淇淋 ,五顆星~



這家在「柳雲茶軒」旁邊的綠茶專賣店今天有點小脫軌演出。竟然忘了送媽媽的餐點,讓老媽餓了肚子T_T......不過,既然是小妹仔最愛的綠茶相關產品,用這間店為她餞行是最適當不過啦!希望他們能再細心一點,有機會還會再去捧場的~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啥?!我不知道何書婷是誰耶ORZ

小圓 提到...

妳已經是日本人了(茶)~

XD

Erica 提到...

幹馬這樣講
所以她是一個很有名的美髮師?

小圓 提到...

不算是啦!不過是一間弄頭髮的店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