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 Before July

July8 Chichi 老大生日

在老大家的溫馨Party
很久沒有update文章了,這邊紀錄一下今年七月前的「生活標的事件」。在琪琪老大一家人的款待下,我們度過了一個比壽星更嗨的生日。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誰是壽星,作壽星的自己下廚做菜、招待客人,而我們這些食客坐在客廳蹺腳陪狗玩....囧
芳兒送的杯子蛋糕
芳兒說:「怎樣!?我這個人就是走華麗風!看我送的禮物就知道!華麗!華麗!!!懂不懂啊!?」(->標準流氓)
右邊是我們送的彩色馬卡龍
小諾說:「妳隨便拿一個Macarons,我都可以告訴你他的口味!!」 (->標準美食家)
子倩學姊送的巧克力
怎麼,大家無言了吧!因為子倩學姊就是走氣質風。。。
久違的Kira和小烏龜學姊(地上的小狗我們忽略他)

心怡學姊送的小豬抱枕(->變形金豬)
來唱生日快樂歌吧!(學姊18歲生日快樂!)(誤?)

June17北海岸。富貴角燈塔

夏天,人就該在海邊吶!!!這是東北角的富貴角燈塔。又炎熱又明亮。
海邊的石槽
海邊石槽裡有令人驚訝的發現。
漲潮時,大浪帶來了小魚群,在退潮時來不及跟著逃出去,通通困在一格一格石槽裡。
石槽裡的小魚
幾乎每一格都有活繃亂跳的小魚,於是,我燃起了營救小魚的鬥志。
搬一些大石頭給小魚遮陽,或者讓水淹高一點製造通路
話說,試著把小魚撈起來救出去,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小魚游竄的速度連我眼睛都跟不上了,更不要說伸手撈了,弄了半天,也只能讓大太陽曬得頭暈腦漲,然後哭哭啼啼地,被小諾從石槽區拔起來帶走。。。
漂亮的燈塔,不過走到這一區需要抗熱的毅力和勇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