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2012 關島PIC 簡介

PIC大門,走進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無敵海景
"海島度假",這個名詞對於四周環繞著海洋的台灣島民從來不是太遙遠的夢想。幾乎隨便翻翻手邊雜誌報紙就能看到旅行社招攬東南亞小島度假旅遊團。老實說,我們從小到大去過的周邊島嶼湊一湊也能如數家珍地列成長長一張表格。
然而,這次度假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懶"
半年前規劃這趟短休假時,我們這些懷抱雄心壯志的夫妻檔共同的終極目標,是為了替這個逐漸步向老年化的國家孕育嶄新的希望(握拳!)(->;冠冕堂皇的理由,不過騙不到政府補助...)尋找目標海島的搜尋重點是"All included度假村": 機票加酒店是基本要求,接下來,食宿全包、活動全包,而且活動可以自由參加,沒活動時可以盡情賴在旅館大床上。
通往各餐廳的B1大廳,每天來回次數最多的地方
搜尋了許多全包式度假村的資料,發現在東亞這邊選擇不多,很多都是ClubMed集團的度假村,但是ClubMed度假村雖然絕大多數設施完備,但是絕大多數都是規模不大,可提供的活動較少,僅有一到兩間的餐廳。偶然間在國外的論壇上看到,有人稱讚關島的Pacific Islands Club相當的有規模,就開始做研究。 這下才發現,PIC這間度假村不但有自己的水上樂園,坐落在美麗的杜夢灣上,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七間不同風格的餐廳,水上陸上的活動都多得不得了。
住宿在PIC,我們選擇了最方便的金卡會員,也就是三餐都可以在整個園區內的七個餐廳內任選,對於公共交通不發達的關島來說,走幾步路就可以用餐,而且可以一整天懶在旅館裡面,可以說是最正確的選擇了。
很美式的寬大房間,有著大片落地窗景
PIC的大老闆是日本人,所以整區的風格都承襲了日本人一貫的"服務至上"。隨時找得到乾淨的廁所、隨時租借得到水上活動需要的所有用具,感覺只要人來到了這裡,就能徹底放鬆地享受慵懶假期。
走出窗外就能擁抱杜夢灣

前景是飯店的水上樂園,遠處是隨意浮潛的淺灣

念外專就該這樣念啊! (->然後我的朋友都會跟我絕交)

可以辦婚禮的水晶教堂
另外一提,PIC提供完整的結婚包套服務。
之前聽學姊翻閱過關島結婚大約一對新人16萬左右,包含送一套新娘禮服。在這裡結婚其實很方便,園區內的水晶教堂是浪漫的儀式地點,之後可以在沙灘上拍婚紗,然後在海邊宴請賓客。算起來也不比在國內結婚貴,問題只在怎麼把親友傳送過來而已。
教堂另一面是海景
最後附上一張,我很喜歡的、攝影達人興哥為我們拍的: 一家三口戲水照片。
4+ months, 18 weeks, 220g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超美的!

小圓 提到...

對了~學姊妳假期後來要去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