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秋季。貓空&二二八公園

秋日的228公園格外美好

Nov22,2015 二二八公園

家裡有多餘的麵包、餅乾嗎?二二八公園絕對是消化這些小麵包、嘉惠各家小動物的好地方。

"ㄟ~~怎麼沒有人要吃我手上的麵包?(哭腔)"

一大早,牙手上拿著小麵包跟著我們在二二八公園閒晃,萬念俱灰之際,看到了可以餵麵包的超大魚池。於是,歡樂的餵食早晨於是展開。
餵魚、餵小鳥、餵松鼠、餵鴿子.....
二二八公園裡,餓著肚子的小動物比比皆是,秋日陽光微風下,望著孩子邊餵小動物,邊笑得幸福,整個人生都跟著幸福了起來^^

Nov25,2015 貓空&動物園

貓纜約會
 Paul & Larissa一家人一年一度回台灣,怎麼能錯過呢!!!就算降雨機率70%,還是想帶Noah與牙牙衝衝看貓空~~於是,在一點點細雨來臨之前,完成了我們平日遊貓空的小旅行^^
茶油麵線
 莫名其妙被美國來的一家人請了一餐貓空台菜@@到現在都有點不可思議+不好意思,不過既然親家都開口說是"男方"了,好像應該去W Hotel開個幾桌比較符合親家的氣派....XD (->甚麼跟甚麼~~)
有貓咪餅乾的茶香霜淇淋(烏龍茶)
 下山時在動物園站下車,65元可以購入門票+接駁車票,在企鵝館下車。一路往出口散步而去,在涼爽的平日午後真是很愜意。不過下起小雨是個小問題就是了,一點點小掃興,一點點而已。
小朋友騎上河馬好開心
 甚麼時候能一起旅行呢?
望著幸福的Noah一家人,想起我們在祕魯餐館相識的2011年奇遇,覺得緣分無比神奇。幾年後,大家各自有了孩子,也繼續著彼此的幸福旅程,真心期待明後年有機會一起啟程,在彼此的blog裡更添共同回憶 :)
自己走來討秀秀的駱駝


3 則留言:

Larissa 提到...

W hotel...好,低頭筆記

Erica 提到...

萬念俱灰-->笑死我

小圓 提到...

唉唷~北鼻們就是很容易玻璃心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