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20160306 大溪一日遊

傳說中到了半夜會換腳的蔣公馬銅像
 天氣好的時候,慈湖是個很適合踏青的好地方。雖然我整個不懂這個收集了全台各校兩蔣雕像的公園氣氛算詭譎還是溫馨(@@?),至少小孩看了有點害怕,大人看了有點困惑,而陽光下甚麼都很明媚。
雕像群聚,氣氛真的蠻微妙的
 慈湖名產之一的珍珠、芒果霜淇淋,清爽可口。

吃完小點,沿著步道往前,便可漫步於仔細修繕維護的林蔭之間。通過林蔭就到達慈湖,湖上幾隻黑天鵝優雅划行,清風徐來輕拂樹梢,在微涼天氣裡曬著太陽發呆,更可以感受這片湖泊的幽雅寧靜。

後慈湖整點有憲兵交接儀式,現在不需要導覽就可以前往觀禮,不過對懶散的九個月孕婦而言真的有點遠><,所以下次、下次好了 XD.....

 
漂亮的林蔭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有著松山文創園區的文青氛圍,就算在人潮洶湧、陽光普照的週日,這地方也不至於沒有停車位。更重要的是,它有小而美的"茶"主題展館、茶主題餐廳,用餐環境極佳,餐點也很美味。
保鑣和可愛的牙恰姊妹
三歲的牙真的會跟阿恰說:"水池很危險,不要靠太近。";期待她是個好姊姊,雖然後半場和阿恰搶玩具時也搶得很兇><讓人家咚地跌倒在地.....

茶油麵線和茶葉蛋、豆干都是清爽美味的餐點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沒有兔子可以餵了~~沒有兔子可以餵了~~~沒有兔子可以餵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興哥一家人看小馬
 和興哥一家人相約來這裡,是因為之前看網路說這裡可以餵兔子、餵小羊、餵小馬。結果咧?兩欄小馬小羊比鄰而居,賣飼料的販售處空無一人,兔子區整個鏟走不見了(大驚)。原本預期NTD150元/人可以餵圈養的小動物餵個夠,結果甚麼都沒有~~哭哭~~
 兒童遊戲區有個挺可愛的滑梯小屋,一旁有養殖的蜜蜂可以看一看,也可以坐個拖引機逛園區。坦白說,園區修繕得不錯,花種得很美,雖然小,但景致如畫,只是沒餵到動物我們有點失望。
 不知道北鼻出生後會不會記得, 牙每天在天花板上說"姊姊愛妳,姊姊在這裡~"的聲音。
也紀念一下兩家大肚媽八個月VS九個月的影像^^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豆干!!
噯!文興家也要第2胎啦@_@
大家都是人生的勝利組

小圓 提到...

北鼻~~我們已經到了...以生幾胎決定勝負的年紀了嗎?(~點菸)

Erica 提到...

都AROUND 40了啦(打滾)
我真是個一事無成的人=_=

小圓 提到...

這像是個旅日10多年的強者說的話嗎(繼續點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