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60416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很冷門的市區景點"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適合我們這種家有未滿月小寶的家庭。
出了住了半個月、女王般生活的月子中心後,開始了熟悉的"吵到沒天良、哭到沒眼淚"睡過夜過渡期。很慶幸牙是個好睡的孩子,明明睡在隔壁,妹妹呼天搶地的哭聲沒辦法把她吵醒 XD



園區內的甘家伙房有很道地的客家家常菜,很適合預定辦桌,和朋友一起享用一桌客家佳餚。如果人多的時候,套餐出餐也在15min內,有著不穩定小嬰孩的家庭都知道,出菜快、環境空曠舒適,食材新鮮就是好!
今天很悶熱,空調開很強~Good!
可愛的客家農產品區,有很多特色小零嘴和沖泡飲品
室內部分,園區內兩棟建築物訪客不多,有精巧的互動影音、窗明几淨的閱讀區,和舒適的哺集乳室,很適合親子共遊。
牙姐很愛影音互動
 戶外的部分,河岸架高的天空步道,可以一路散步到板橋;步行道和腳踏車道分開,看到可以騎腳踏車讓人心又癢了起來,之後一定要來騎騎腳踏車,一路騎去板橋^^
 梯田區在假日有水田體驗活動,一堆小朋友和小鴨躍躍欲試地跳進田裡,無視一旁大哥哥喊著:"不要踩到秧苗~~不要踩秧苗喔~~~"
可憐的秧苗......
園區很大其實走不完,但午後有點悶熱和飄小小雨,所以我們驅車轉戰台大。
這一天,牙牙同時很困惑地向我請益"非洲小鳥"之歌。
牙:麻~我不會唱非洲小鳥的歌。
我:非洲小鳥? 啊!!!該不會是.....

牙/我:(齊唱) 我是隻小小鳥,非洲飛叫就叫,自由逍遙~~~
大家有了老二膽子都會變大,紀念一下Linna 22天,和姊姊出門去玩,而且和爸媽一起上餐廳吃飯的第一次經驗日。剛餵完奶表現還不錯,睡過晚餐,讓爸媽和姊姊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一家四口上館子的第一次挑戰,成功 ^^

*話說,甚麼時候要穩定睡過夜咧~Linna小妹~加油好嗎~~

4 則留言:

Larissa 提到...

恭喜出關!
非洲小鳥這首歌一定熱賣!

小圓 提到...

牙的空耳亂聽主打歌實在蠻多的,還包括"火車台北"...

"火車台北~~火車台北~~穿過高山飛過小溪~~快到家裡快到家裡媽媽看見真歡喜"
-____-

Monica 提到...

記得牙牙唱歌要錄影下來啊 ! 不然以後就沒有了

小圓 提到...

唉唷對ㄟ~每次都笑到來不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