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滿月蛋糕。Joanne Lee

 
 

 終極謝禮。宏如的彌月蛋糕


對於一位自己的大學好同學、為自己接生兩個寶貝小女兒,還讓自己在生產期間過著這輩子最燦爛貴族生活(一路都住最好的病房)的好婦產科醫生,除了用過氣的塞紅包感謝法然後再被退錢罵三八衷心感謝外,還有甚麼表示心意的辦法呢?

來~來漂亮的客製翻糖蛋糕小店Joanne Lee奢華一下吧!!!
給了蛋糕店一張宏如的照片,請他們做出這麼一個客製化蛋糕,感謝我的寶貝同學阿宏~事後聽著她和嘉穗打鬧著說要把頭扭下來吃掉就覺得超嗨的!
 

 

辦公室滿月Cup Cakes Party

小諾和我選了幾組客製化的杯子蛋糕,寫上Linna的名字,在辦公室和攝影棚擺漂亮的蛋糕盤請大家。熱熱鬧鬧的蛋糕盤把現場氣氛炒得很歡樂,希望小Linna也能跟牙牙一樣,從出生開始就是帶著笑,到處散播歡樂的陽光女孩。
有著Linna名字的可愛蛋糕
七彩餅乾也很熱鬧
另一個基底色,,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蛋糕好看也好吃

老奶奶檸檬蛋糕

漂漂亮亮的甜點店櫥窗裡有著6-10吋的檸檬蛋糕,為了感謝溫柔親切的月子中心護理人員,我們也訂了一個十吋蛋糕跟大家分享喜悅和感謝。檸檬蛋糕很清爽,配黑咖啡或無糖紅茶剛剛好^^

月之戀人。咕咕霍夫 

巧克力和檸檬兩種口味的漂亮甜點,因為不用冷藏、方便運送,而且外型精緻可愛,試吃之後馬上打中Linna爸的心!!!(雖然以我們的標準來說有點偏甜)
 
本來說好了半個蛋糕都不送,後來是怎麼演變成這麼華麗登場呢@@只能說,想分享喜悅和感謝的好朋友真的太多,說不出的心意,就用個漂亮小甜點代言吧!!!重點是,我們的可愛小ㄚ頭們啊!!光是看這些亮晶晶甜點就知道,妳們的出生讓我們這對傻爸媽心裡都甜出一整個亞馬遜叢林的螞蟻來了(->這個比喻實在很超過),一定要健康快樂長大唷!

4 則留言:

Erica 提到...

也太多蛋糕!!

小圓 提到...

不要懷疑,生女兒就是要蛋糕吃到爽 ^^不過日本甜點實在太強,妳下週來我們是去吃港點~

Erica 提到...

下次妳們來日本我帶妳們去吃蛋糕XD
是說妳BLOG時間怎麼怪怪的呀
明明我是早上留言可是它顯示下午6:25

小圓 提到...

它不知道卡在哪一國時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