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0409 Hello!平珊~~

四小福實在太可愛了!
 充實的一天,流水帳快速紀錄一下這些,和親愛的朋友們一同相聚的小回憶。
在彎家人的推薦下,出訪南寮漁港。這地方騎著四人電動腳踏車竟然這麼好玩啊!!!!尤其是有朋友同行,一陣亂七八糟自嗨之下,吹著海風、望著蔚藍地平線發呆,連剛滿周歲的Linna都開心到傻了~~~
 吹完風,趕快來吃手扒大桶海鮮~老漁港新海鮮餐廳
第一次享受這種....嘩啦啦把波士頓龍蝦倒上大銅盤的霸氣海港風,我真的好愛眼前一大盤海鮮一大盤肉的感覺啊!!!光是視覺就大滿足了。
 海港旁的海鮮餐廳2F竟然有個寬敞的親子遊戲區,於是我們幾個家長,吃飽後就這樣放空地看著孩子們繼續自爆....蹦~~~
一個伴讀的概念
 從未謀面的可愛弟弟小枕頭出現了!!小枕頭家人好客氣,還送給在場每個家庭一人一份小朋友禮。ㄟ!!??不是相約來看剛出生的小妹妹平珊嗎?怎麼連我們這些路人都有禮物呢?
有彎爸就有溫馨的團體照
 我常笑著跟小諾說,這些朋友的孩子,就像是我們孩子後天的兄弟姊妹;大家孩子生得少,能從小一起玩到大,一起成長當彼此的好朋友,真的很幸運。
其實朋友之間,價值觀和教育理念能真正對盤的家庭並沒有那麼多,有幸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教育路上相伴前行,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
會後順道和恰家人一塊兒晚餐
 回程順道和恰家人在內壢吃了個便飯,順便拜一下恰爸的"行為教育筆記"。
恰爸是我們育兒路上很重要的討論夥伴,在我菜籃族般的從眾心態蠢蠢欲動時,還有這個定見很強的朋友,可以請教、可以討論,真的讓人很安心;其實,在對孩子落實行為教育的同時,我也觀察著在自己身上發生的自然因果,然後一次次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跟著孩子一起進步的地方。
不過這些深刻體驗是後話了,改天再詳細寫一篇來聊。
不知道怎樣召喚出了許久沒破戒的大盤甜點,今天太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