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2017May15 NIXE海洋公園

 Nixe海洋公園實在好好玩而且好美,特別獨立出來寫一篇。
這個位於登別的海洋公園腹地其實不大,但館藏豐富,更重要的是,展覽陳列的方式真好啊!除了讓大小朋友都能認識海洋生物外,還充滿藝術美感。
水母館打著光和輕音樂,滿是療癒氛圍
 不過日子到這一天,牙和阿公阿媽竟然有了點小嫌隙。大概是因為阿公阿媽太寵太讓著她,幾天來小丫頭沒規矩了,爺奶折過來嚴厲管她;管一管就有摩擦了。
人際關係是講求平衡的,連跟孩子也一樣,前後一致,不能失準,否則幾天寵下來,連我看著孩子的行為都跟著覺得討厭了;這幾天天寒雨驟,弄得大家很煩躁,還好海洋公園的雨備完善,躲在暖氣裡看魚兒優游好愜意。
魟魚摸起來滑滑的
 海洋公園的淺水互動池佔了幾乎整層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接觸各種海洋動物。
金魚萬花鏡
 只是展示個金魚,卻布置得像夢境一般的場景。特展金魚萬花鏡,讓人一駐足就捨不得離開。
海洋隧道不長,但質感一流
 基本的海豚秀、海獅秀是一定要的。
 下午的企鵝遊行超可愛~~~雖然下著冷雨,但企鵝只怕熱不怕冷,遊行起來還是精神抖擻的。
可以距離好近啊!!!
 園內的圓形水池內,豢養兩隻海豹,可以看著牠們繞圓形水道悠游好久。
海豹的圓形水道
 最後的壓軸是沙丁魚表演,在海洋公園裡取名為"銀河水道"。
只是看一缸子沙丁魚嘛!!我怎麼感動到哭吶~~~~
運用魚群身上閃亮的魚鱗反射光影,工作人員隨著音樂將魚餌置入魚群中間,讓繞著魚餌的魚群舞動成不同的畫面。真的好巧思啊!!!!怎麼可以連養個沙丁魚都那麼唯美。
這一缸子沙丁魚很夢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