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91013 植物園與動物園

外星人星軌般的天空步道
 走著飯店廊道,就能連接通往植物園的空中步道。
整個植物園區內冷氣都冷到讓人發抖,簡直就是怕人不知道新加坡國富兵強到可以負擔得起日日強冷氣。
透明天體大窗很驚人
 整個植物園就像是大型花博展場,不管是哪個洲際來的植物,在這裡都欣欣向榮。透明天體般的大窗外,除了明亮的商辦大樓夜景外,也將金沙酒店華美的建築體完整框現。
Supertree groove夜間聲光秀
晚上8:00,一行人準時趕到草地上,或坐或臥,觀賞Supertree groove夜間聲光秀,真的很魔幻啊!光是兩個晚上從近從遠看兩次這個外星秀就讓人印象深刻。

相簿:濱海灣植物園
吃早餐等紅毛猩猩
這次放棄了新加坡家喻戶曉的夜間動物園,選擇了時間安排上較悠閒的日間動物園。而且預約了"和紅毛猩猩早餐"。在有小孩之前,我最愛的動物就是紅毛猩猩了,小紅毛猩猩的眼神就是孩子的眼神吶!!!
 
老實說動物園的行程不知道該寫甚麼,動物園不大,但小而美,只不過天氣熱,和我怕熱,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XD
不過新加坡動物園很親子,視野做得很低,孩子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也有很多可以餵食動物的機會。不過它三個動物園賣三種票,如果全買一個人2000元台幣,一家四口荷包就破洞-__-所以我們就買兩個,也差不多玩了一天。
亞馬遜遊園船
 River Safari是剛剛提到三位一體動物園的其中一個,以河川動物為主題。還有可愛的亞馬遜遊園船可坐。雖然這個船一點也不可怕,但限高106cm,可憐的Linna被排擠,只好跟著為娘的我去坐水庫遊船。
新加坡動物園蓋在水庫邊,免費的水庫遊船可盡覽湖光山色,只可惜中間下了場雨,不過下雨也好,比較涼。
水族館內的功夫海牛是另一個嬌點~~~在偌大水族箱前望著海牛漫游真是太療癒了^^
這裡的小插曲是,當我們逛著園區入神時,一出副館門口,就發現小Linna不見了!!!!我們夫妻倆頭皮發麻地回頭尋找,最後在一個小角落看到站直不動的我的小孩~~
 
Linna:巧虎說,如果找不到爸媽,要我在原地等。
 
噢!!!!謝謝巧虎!!!!
很喜歡的與紅毛猩猩全家福照XD
五天四夜的旅程,最後在流水帳般的動物園中作結。
完成了很多個第一。
第一次在國外打那麼多電話,包括跟院長報告-___-;第一次在短短的時間內給這麼多命令和請託。然後,謝謝牙爸,讓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和紅毛猩猩早餐^^

然後,在我猶豫不決要不要花錢住金沙酒店時,為我訂了兩個晚上。讓我可以傻傻笑著看兩個孩子在窗前擠來擠去,小Linna對姊姊委屈地說:"我好想跟著牙牙嘛!我好喜歡牙牙!她好香啊!!!"

工作很混亂,但就算在這麼焦頭爛額的時候,都有你努力罩著我和孩子的笑容和回憶。
謝謝你:)

相簿:新加坡動物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