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200620 補假週末

20200618饗韓
團隊裡送舊迎新了成員,有了新氣象。卻還是我心中的寶貝姊妹^^
這兩年來,雖然實際上的薪水少了,但想想,終於有了夢寐以求的每週六、日週休,上班時間也更彈性更自由,有給我很大自由(其實是比我還忙還勤奮幹大事)的老闆、有真心相待的同事、有舒適的上班環境(甚至還有健身房)、有令人安心的團隊支持......
就像小諾對我說的,其實對於工作,我本來最在意的就不是薪水,以前薪水差幾倍的工作我都覺得選自己開心的就好,任性得很,雖然有了孩子顧慮多了,但還是要依著本心而為。

捫心自問,現在是快樂的嗎?這份工作讓我感覺安全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繼續努力下去吧!
沉浸是劇場:餘溫
孩子補假上課、大人放假,本身就是逃脫XD
這次的逃脫團嘗試新形勢:沉浸式劇本遊戲。
簡而言之就是每個人都有一本自己的劇本,在場景裡各有各自的任務、各自的故事主線,一起經歷劇本中各個角色的愛恨糾葛。
覺得這個新遊戲形式還有更細膩的空間,但蠻好玩的^^希望下次有超時空或穿越主題,能讓人更沉浸^^
晚上和蛙魚一家造訪久違的風小路。看著幾個小女生一起玩,好可愛好療癒啊!!!
20200621下午4:00傳說中的日偏蝕
牛奶糖外公外婆給了孩子們特殊眼鏡,就這麼開心看起了難得的日偏蝕。

以前最喜歡的漫畫Basara中,男主角朱理在漫天烽火時對更紗說:"明天,妳抬頭看天空,我有重要的事要對妳說。"第二天交戰時刻,更紗抬頭,便看見百年來的日蝕化為天際的一個金戒指,她流著淚伸手向天際,收下了戰亂中朱理的這枚婚戒。
而我呢~心裡想的是,這天文美景映照出我心中那枚魔戒,我們是不是就趁今天良辰吉日,把它扔進末日火山裡了呢?^^

坪林天山親水農場

入場費三歲以上一律200元,網路上有些人嫌貴,但以價制量,這裡溪水清澈、人不至於多到不舒服,生態盎然。
長腳了的蝌蚪
有了孩子以後,學會早起親近大自然。
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曬著太陽,撈魚撈蝌蚪撈螃蟹,找蜻蜓找蝴蝶......拍完照再瞬間放回去。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開心。
牙本來想把牠放進觀察箱,但牠一進水就四腳朝天掙扎一陣,我嚇得瞬間用手進去把牠撈出來。
青蛙我不懂,但這隻Linna在小石頭堆裡發現的小樹真的很可愛。
牙爸在湍急水流裡撈到了這隻螃蟹媽媽,一定睛,猛然發現她抱著滿肚白白的小螃蟹。牙忍不住嘆:辛苦她了~
清澈的水域除了可以玩水,還看到不少人帶著浮潛用具來浮潛,潛完上岸烤肉,超歡樂!!下次一定要找朋友一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