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220710 霓與x5音樂會

 

有點驚悚地在週二下午接到老師的電話,Linna在畢業預演時摔仆街,下唇裂了兩個小洞。

這勇敢的孩子哭兩下就吃完了點心,但這週的笛子課確定報銷了,只好向老師請假。

好在孩子傷口好得快,才一週時間就好到沒甚麼痕跡了,可喜可賀。
既然笛子課沒辦法上,週四提早接了去獸醫營的姊姊,晚上來吃久違的火鍋店。

這週的獸醫營發生了件可愛的逸事。
牙姊在獸醫營交了其他學校的新朋友,弄半天才發現是表姊妹樂樂。
這週發生了令人難過又震驚的日本安倍晉三首相遇刺身亡。
台北101整夜亮燈致意,國家還降了半旗。願他一路順風,化作千風。
週六,和興哥四人檔玩了等一個人盜墓,樓蘭女王古墓真的太驚悚了,讓我一路縮在角落不感動。這裡附帶一提,總是打醬油的我,憑藉著長期閱讀穿越小說的功力,快速解開了畫不卷軸謎團,果真博學是重要的。哼哼。(驕傲甚麼XD)
晚上去興哥一家子的漂亮松菸行政套房玩,誠品真的好有氣質啊!連行旅都有著濃濃書香。

20220710 音樂會

在牙阿公和眾老師協助下,在松菸表演廳辦了場自己好開心的質感音樂會。
「團長,您的指揮是我國小恩師。」「醫師,我是妳學妹的同學。」
「我的律師是您的樂團學生。」「啊!醫師您律師是跟我們同一屆的!」
罕病基金會是x5基金會的好朋友,海星高中球隊是罕病基金會的好朋友,教練會帶兩邊孩子們打球。而海星球隊帥教練是我外科病房舊時戰友的老公….

愛音樂和熱血助人的人永不孤單,
不管走到哪兒,都會遇上同伴。
自己注意到可以進步的幾個點是:
1.導聆應該有椅子坐,畫面才不突兀: 要有講台,講台後面要有椅子。可以休息,不會搶畫面。

2.中場可達15分鐘,鼓勵大家有捐款箱,小額做愛心:
這次明明說好要有捐款箱的搞啥~都在稍捐款成本。姊的捐款入不敷出了啦XD我的朋友想做愛心都沒地方捐。
-該安排一個捐款小桌,可以當場處理小額捐款和大額開發票事宜。
-如果可以,要把換場時間考慮進去,多準備一些串場台詞,避免小冷場。

3.導聆東西帶少少就好,小包包塞在主持台下,散場就能直接跟來賓去入口處照相
-備品:上場小道具、化妝包、熱水壺(裝熱水,很重要)、稿、筆
下次想辦的形式備忘:
-快閃音樂會:街頭快樂頌 
-與合唱團快閃合作:天空之城
-與紙風車劇團合作:結合兒童舞台劇

有機會,還想挑戰看看^^
 



沒有留言: